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学生干训班动员大会总结:建优秀团队,培养优秀干部

日期:2019-06-05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学生干训班动员大会总结:建优秀团队,培养优秀干部

  又是一个开学季,同学们在经过一个学期的磨练后,稚嫩、青涩不再,成熟更加突显,但是在任务的完成上,还只有继承之前的做法,且不熟练,缺少创新和实干,而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即将离开。

  面对这些问题,第二次干训班是必定要开展的了,迅速培养下一届学生会干部是这次干训班的目的,所以,此次干训班与上次不同,在上干部培训课的同时,用每天的早起跑步训练,以及分组合作等方式,让新的学生会干部,熟悉整个学生会的事物和培养其身体素质以及知识水平。

  此次动员大会,邀请到了z老师,他为同学们讲解了几点真正作为学生干部需要注意的:

  1、保持激情与活力是学生干部创新的基础条件。

  2、学生会是个舞台,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3、送给各位学生干部十个字:责任、态度、激情、团结、创新。

  胡老师讲话结束后,表达了对学生会的祝福,并认为,学生会将在路桥学生会的领导下,不断进步成长,给学院,给学校,甚至给社会带来满满的正能量。

  会议最后进行分组,以及班长等职务的选拔,学生干部们积极竞选,场面十分火热,胡老师在竞选结束后,表达了自己从这次竞选中看到的不足,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络不多,老师认为,学生会是一个团队,团结很重要,这是学生会进步的基础条件之一。同学们接受了老师的指正。

  这次会议是第二次干训班的动员大会,是为了学长们的离去做准备,离别伤感之意四溢,但是却又充满着力量与冲劲,这才是学生会真正的性格,在情感之中充满理智,如此团队,何愁前路!

  路桥学院关工委

  学生会信息部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学生干训班动员大会总结:建优秀团队,培养优秀干部》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学生干训班动员大会总结:建优秀团队,培养优秀干部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学生干训班动员大会总结:建优秀团队,培养优秀干部》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