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路桥学院团日活动总结

日期:2019-06-05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路桥学院团日活动总结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举办各种有趣、有意义的校园活动,让同学们能切身感受到集体的氛围。让同学们通过活动认识到交院是一个大家庭,是一个值得保护的地方,我们要积极做一些对交院有益的事情。深刻认知作为交院的一员,我们应该拿出责任与担当,无私奉献,追求梦想。我们希望通过开展此次团日活动,能够加强促进基层团支部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增强团的凝聚力,加深广大团学干部和团员青年对“校园梦”思想感悟。

  各班级团支部积极组织各项活动,展示出交院是个大家庭,只有在其中的我们一个个积极向上的去维护交院的每个方面,才能使交院的优秀历史,优良品质发扬下去,使交院迎来更灿烂的辉煌。

  让各级团支部成员增强了集体意识,了解到了交院是个大家庭。并且为自己的大学梦付出努力,通过本次的团日活动,增强了各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上进心。

  本次团日活动通过各级成员的努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活动使得同学们之间更加团结,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清晰的认识和明确了前进的方向。总体活动情况是好的,同学们都能积极配合参加活动,积极投身与活动之中。各个团支部也能积极的配合部门开展活动,让活动有了一个比较完美的结束。

  但是活动中间还存在许许多多的不足之处。活动主题不够鲜明,在进行活动的同时没有很好体现活动主题。活动创新能力不足,大部分班级只是照搬照旧前面学长学姐们的活动思路,并没有展示出自己的活动想法。活动的开展不够合理,班级活动开展过少,不能完整的体现活动主题。

  在这里就宣布本次“交院是我家·我的大学梦”活动完美结束了,本次活动有收获同时也存在着不足之处,不过我相信经过这次活动的洗礼,我们会以更加激情饱满的态度来对待下一次团日活动,努力完善。

  学院关工委

  学院团总支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路桥学院团日活动总结》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路桥学院团日活动总结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路桥学院团日活动总结》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