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路桥工程学院团学会办公室值班制度

日期:2019-06-05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路桥工程学院团学会办公室值班制度

  (一)值班时间:

  周一至周五:第一时段:12:00-14:35;第二时段:19:30-22:10。

  周六至周日:08:30-12:30;13:00-19:30;19:30-22:30(遇特殊情况,视情况而推迟或提早值班)。

  (二)值班制度

  1、值班干部要认真负责团学会交待的每一项任务。值班时间不得随意离开办公室。

  2、当天值班的干部应提前5分钟到办公室,并做好出勤记录。交接值班时,上一班干部负责把未解决或未转达的记录向接班的干部说明清楚。

  3、值班干部在办公室不得大声喧哗打闹、抽烟,应保持安静。不得穿奇装异服(包括背心,拖鞋等)。

  4、值班干部要礼貌待人,礼貌用语。无论领导还是学生或其他来访办事的,应做好一定的接待工作,需留言的做好详细记录,及时向要访的人员说明清楚。

  5、值班干部值班时可带与学习有关的种类书籍使或其他健康的报刊杂志。

  6、值班干部在值班时间,不得因私随便使用办公室的电话,电脑及打印机,确需使用的,需经副书记、主席、副主席同意,方可使用。

  7、值班干部离开办公室时,应整理好桌面的清洁,包括整理好办公台上的书报和清净各种废弃的物品。

  8、值班干部离开办公室时,应留意办公室各类用电器的使用情况,无需使用的,将其关闭。如离开办公室无他人时,关闭一切用电器并锁好门。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路桥工程学院团学会办公室值班制度》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路桥工程学院团学会办公室值班制度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路桥工程学院团学会办公室值班制度》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