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路桥工程学院团学会档案管理制度

日期:2019-06-05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路桥工程学院团学会档案管理制度

  1、团学会档案由团学会负责老师专人负责管理。

  2、团学会档案工作需要各部门的大力协作。工作或活动结束,负责人应整理文字材料,认真总结,将有关活动详细材料交由负责老师存档。有关材料应包括活动计划经费预算,活动实施计划、结果、活动总结、经费使用详细情况等。

  3、团学会档案的分类及内容

  档案按团学会委员档案和团学会工作档案分类、编号归档,作到学院统化、科学化。

  A类:团学会成员档案管理:把各届团学会成员的档案设宗,主要含以下材料:

  ①团学会干部个人登记表。

  ②团学会干部各学期的工作总结以及工作成绩评定。

  ③与团学会干部本人有关的各类文字材料。

  ④各类材料均一式两份。

  B类:团学会工作文件档案,主要有以下几种:

  ①上级有关部门的文件、材料,包括各社团组织的有关文件,团代会、学代会的有关资料等。

  ②团学会各部门的有关文件材料(按材料编号设卷宗)主要含:

  a、各部门在各学期的工作计划及总结。

  b、各门部举办的活动详细计划、经费预算、活动总结、最终经费使用情况等。

  c、团学会的物品登记册、请示报告、会议记录文字材料的底稿和样本。

  d、与兄弟学院部、院校相互交流的各种资料。

  4、每学期要对以上档案分别保管、编目、装订,做到不失不漏,有据可查;

  5、查阅档案须经负责老师同意,查阅前登记,查阅后必须及时归还;

  6、团学会全体成员有责任提供完整、详实的档案材料,并维护档案的完整性和严肃性。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路桥工程学院团学会档案管理制度》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路桥工程学院团学会档案管理制度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路桥工程学院团学会档案管理制度》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