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路桥学院关工委团总支宣传部手抄报比赛总结

日期:2019-06-05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路桥学院关工委团总支宣传部手抄报比赛总结

  2018年,一个极其特殊的年份,这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是《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更是我们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们把握机遇的同时,特定时期历史人物的不可或缺的巨大贡献。但一个有着悠久历史和传统的古老文明能再度复兴,展现出强大的生命力,更是因为改革开 20放前的历史性因素和改革开放时面临的时代因素,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当代中国实际和时代特征紧密结合起来,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不断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推向前进,站在历史与现实的交汇点上,从历史中引申对现实的分析,在现实中满怀对未来的希望。

  总结历史是为了更好的前行。虽然“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但行百里路半九十,曾经的参照都成为历史,中国即将进入无人区。然而,这丝毫不影响中国的信心和前行的步伐。作为挑战的回应,中国产生了“x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是伟大国家,民族复兴是伟大事业,能让伟大国家实现伟大复兴的思想就是伟大思想”。

  春回大地,百花齐放,2018,又是一首春天的旋律,激起滚滚澎湃的春潮,回荡在万象更新的中华大地。新时期的号角已经吹响,今日的中国,已然在国际舞台上,奇葩绽放。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今天,我们沐浴着新世纪的阳光,我们用激情谱写新时代的华美篇章。春风和煦兴盛世,江山如画沁中华。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今天,新思想点燃了中国前进的方向,我们用壮美的乐章奏响盛世的辉煌。气壮山河乾坤转,万里神州是卧龙。在面临新起点,新征程,新机遇,新挑战的今天,我们恪守初衷,用心歌唱,在鲜花绽放的晴空下,向着美丽新中国壮丽启航。

  因此,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面向未来,面对挑战,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中国改革发展为己任,虽石烂海枯,而此身尚存,此心不死。既不可以失败而灰心,亦不能以困难而缩步,精神贯注,猛力向前。应付世界发展之潮流,合乎善长恶消之天理。则终有最后成功之一日!

  路桥工程学院关工委团总支宣传部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路桥学院关工委团总支宣传部手抄报比赛总结》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路桥学院关工委团总支宣传部手抄报比赛总结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路桥学院关工委团总支宣传部手抄报比赛总结》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