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路桥学院学生会廉政签名活动总结

日期:2019-06-05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路桥学院学生会廉政签名活动总结

  廉政文化,是人们关于廉洁从政的思想、信仰,知识、行为规范。俭以养德,廉以立身。廉政文化既体现为一定的法制观念和法制要求,又体现为一定的道德观念和道德要求,把大学生作为廉洁文化传播的重要对象,在大学生中大力开展廉洁教育,是当前党风建设和反腐败z的重要内容,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迫切要求和时代召唤。

  为推进廉政文化进校园创建活动,进一步加强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坚定教师爱岗敬业、廉洁从教的信心,帮助学生树立清正为人的思想。提升师生自律意识。将责任扛在肩上,记在心里。

  活动过程中提前准备好签名墙;邀请路桥z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以及辅导员;提前布置场地。所有人员在规定时间到达现场,由聂善建老师进行开幕发言;聂善建老师的讲话让路桥z学院全体师生从思想深处认识到加强道德建设和廉洁自律的重要性;活动期间,纪律秩序良好,所有发言代表结束完发言之后,签名仪式顺利有序的进行;活动结束后,打扫好现场卫生之后离场。

  通过此次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路桥z学院全体师生从思想深处认识到加强道德建设和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在路桥全体师生之中形成了以“廉洁自律为荣”的良好风尚。在活动结束后离场秩序不是很好,下次的活动需要加强对人员离场的控制。

  路桥学院关工委

  学院学生会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路桥学院学生会廉政签名活动总结》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路桥学院学生会廉政签名活动总结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路桥学院学生会廉政签名活动总结》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