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学生宿舍检查总结:宿舍安全,人人有责

日期:2019-06-05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学生宿舍检查总结:宿舍安全,人人有责

  新的学期已经到来,考虑到同学们在家里过个年回来寝室安全意识可能有所下降,为了加强宿舍管理,关注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党总支书记z、党办主任z老师、保卫科的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z老师以及各班辅导员老师带领学生会干部对路桥学院16级新生A2栋宿舍和15级学生A3栋部分寝室进行安全突击检查。

  z书记和各学管老师带领学生会干部逐间寝室仔细排查,凡在寝室内发现管制刀具、炊具、大功率电器等违规物品,一律没收。并对使用违禁物品、有学生晚归的寝室进行登记。

  在检查过程中,我们的老师和学生会干部对可能出现安全隐患的地方和此次检查的目的向同学们作了详细的说明,对相关违规寝室做出了批评并进行了耐心的教育。检查之余,老师们还询问了同学们一些生活上的情况,同学与学生干部们开起了小玩笑,这样一来老师在我们心中的形象就更加亲切,我们对老师也更加的信任,学生会干部与同学们也相互了解得更深刻。

  对大学生而言,寝室是我们主要的生活与学习的重要场所,寝室的安全问题是我们在校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院领导、老师对寝室的检查是为了排除安全隐患,给同学们营造一个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能够借此加强寝室安全防范意识,杜绝使用违禁物品的现象。

  路桥学院关工委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学生宿舍检查总结:宿舍安全,人人有责》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学生宿舍检查总结:宿舍安全,人人有责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学生宿舍检查总结:宿舍安全,人人有责》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