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培训总结:做一个幸福的教师

日期:2019-05-30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培训总结:做一个幸福的教师

  七月的天空,骄阳似火,暑期培训已经结束。在这几天的学习中,专家们那丰富的案例、精深的理论,让我深深地叹服;而他们在自我专业成长路上所付出的努力和达到的境界,更是深深地感染了我的内心。对于教育我有了新的认识与思考。

  首先,陈文静老师的专题讲座就如何进行品德教学活动的设计,给在场的老师指点了迷津。一节好的品德课的教学活动应关注什么,是我最近一段时间苦苦思索而不得其果的一个问题,听了陈老师的讲座,我茅塞顿开。她从6个方面阐述了,什么是完整的教学活动设计,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我将仔细琢磨,认真思考,通过反复摸索,不断实践,研究出更多的有效的教学活动设计。

  其次,陈大伟老师“人因思而变”的思想深深地打动了我,从提供思想到促进思想,我觉得这是一种境界,这种境界既让我佩服,也让我向往!作为一名教师,在工作中也要学会多思考,多问问自己“为什么这样教?”“还想过怎样教?”“如果下次教,会做出怎样的调整和转变?”教学是一门选择和平衡的艺术,我们应该发挥教学的洞察力研究教学,发挥教学的想象力创新教学,做一个会思考的老师。

  这次的学习让我充实,不光拓宽了眼界,也引发了自己的很多思考!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要加强学习,勤于思考,做一个幸福的教师。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培训总结:做一个幸福的教师》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培训总结:做一个幸福的教师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培训总结:做一个幸福的教师》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