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军训总结:辅导员您辛苦了

日期:2019-06-05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军训总结辅导员您辛苦了

  初次见到我们的辅导员z老师,那是今年9月12日,那天,满怀着对大学的憧憬,我和我的父母在那些热心的学长、学姐们的带领下来到报名点--体育馆。第一次来到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这个陌生的学校,第一个接触的就是我们的辅导员,我们的辅导员是一个年轻、漂亮的人 ,她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很亲切、很平易近人 同时,她也是一个很负责任的人,从此可以看得出她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很尽责 身为我们的辅导员,同时又像我们的大姐姐 。

  我到的当天晚上,还有少部分同学没有来校报道,我想辅导员一定是很着急的,但是对于我们已经来校的同学,她没有一丝的疏忽,她会来寝室看我们,提醒我们新生在校应该注意那些事项,开学人杂更不要上当受骗,随时叮嘱我们,学校偏僻不要随意外出。

  次日,大部分同学都已来齐,辅导员就给我们召开了入学以来第一次班级例会,虽然讲的内容很多但是每件事情都与我们息息相关,比如:防止诈骗,军训期间不得随意离校;军训的意义,提高个人思想觉悟,增强集体意识和爱国意识。学校的每一项都详细的跟我们讲解,从那时候我就觉得我遇到了一个既能关心同学们,给同学们假的温暖,又能认真的对待自己的工作。

  军训的那段艰苦时期,我们在身体上和心灵上受到了很大的压力,毕竟我们第一次接触大学的军训,但是辅导员她帮助我们度过了这段难过的时期。每当我早上起床时,就会看到辅导员的身影她耐心的叫我们每位同学起床,整理好寝室内务。早上训练站军姿她就会陪在我们旁边,等我们中途休息时她就会过来和我们聊天,聊聊对大学的目标和未来理想,帮我们树立正确的思想,打开我们心灵紧闭的窗户。每当我们在太阳下流汗时,她总会抽出大部分时间来陪我们。后来才知道她的孩子非常的小,辅导员陪我们的时间比陪她孩子的时间还多,顿时让我体会到家的温暖、体会到家人的呵护、体会的老师的良苦用心。

  那时军训即将结束了,但是辅导员的热情和关心并没有随之散去,反而对我们时更加的关心、呵护。每天晚上都会来帮我们每位同学缝补受损的军训服,一一解答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每天都会忙到同学们就寝才能回家,甚至有时凌晨在群里都能看到辅导员发着第二天同学们该做的事情和讲座等一系列的通知。虽然来校时间不长,没有正常的上课,但是从这段时间的班会就让我觉得辅导员是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处处想着我们是否吃好、睡好。并且解决了不少同学偷懒的缺点,让我们对人生树立了正确、明智、光明的目标,让我们对大学生活怀抱着憧憬和向往。

  相聚的半个月里,辅导员带给我们的不是老师的感觉,而是家人的关爱,她把每项工作做成了事业,把一次次和我们的交流变成了交心,把军训的这段时光变成了美好的回忆。辅导员是最美的,她奉献着自己的爱,将把我们引导成为一群充满活力和信心的大学生。

  谢谢辅导员,您幸苦了!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军训总结:辅导员您辛苦了》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军训总结:辅导员您辛苦了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军训总结:辅导员您辛苦了》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