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路桥学院“行者无疆”知识竞赛总结

日期:2019-06-05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路桥学院“行者无疆”知识竞赛总结

  为提高我们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敏捷的思辨能力,培养我们大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由路桥学院关工委主办,路桥学院团总支承办开展了以“行者知天下,智者若无疆”为主题的第十一届“行者无疆”知识竞赛。

  此次活动得到路桥学子的大力支持,各班都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来,共有一百多名同学参加了初赛测试,其中路桥1703、公造1701、路桥1701、路桥1702、高铁1703、港航1701、路桥1705、公造1704八个小组从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到更加激烈的复赛中。最终路桥1703班以优异的成绩夺得复赛第一,将代表路桥学院参见全院决赛,并且我们将对夺得复赛第一的小组进行决赛培训,便于在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到此第十一届“行者无疆”知识竞赛的初、复赛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总体来说成果喜人,不仅达到了提升同学们思辨能力的目的,同时也开拓了我们的视野,同学们积极参与的态度更是令人可喜。但活动中也有一些不尽人意的地方需要改正。首先,在初赛中有少数同学以上厕所为由,乘机离考,极少部分同学缺考,态度不够端正。由于复赛更为复杂,也更为灵活因此存在的问题也较多。第一点,抢答环节的PPT处理不够完善,少部分题目的答案泄露,作废处理。第二点,举办方对每个环节制度的细节把握不够,导致第3个环节出现小组轮空的现象。第三点,参赛队员准备不够充分,对流程和每个环节制度不够熟悉,过于被动。第四点,现场工作人员不够严谨,对参赛成员的意见没有详细核实,对会场纪律管理松散,导致会场较为混乱。以上四点是本次活动中存在的一些纰漏,希望我们能从此次活动中够吸取教训,积累经验,在以后的活动中更加注重这些细节,齐心协力举办更加优秀的校园活动,让举办方和参与者都得到良好的活动体验。

  最后,预祝代表路桥出战的小组,能够继续奋进,发扬我路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以破竹之势在决赛中夺得冠军,再创辉煌,向广大师生彰显我路桥风采!

  路桥学院关工委

  路桥学院团总支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路桥学院“行者无疆”知识竞赛总结》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路桥学院“行者无疆”知识竞赛总结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路桥学院“行者无疆”知识竞赛总结》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