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路桥学院知识技能竞赛通讯稿

日期:2019-06-05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路桥学院知识技能竞赛通讯稿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示学生的专业风采,提升大学生的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同时也为了发扬学院学习精神,通过实际操作型竞赛,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操作能力、设计开发能力、创新能力、计划组织能力、交流沟通能力,以及效率、成本、安全和环保意识等,注重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核心能力,真正实现“把抽象变成形象、把复杂变成简单、把外行变成内行、把新手变成专家”的研发使命和愿景,为能工巧匠、多技多长、多专多能的高技能人才、应用性人才的培养提供先进的技术设备和整体解决方案。由路桥学院关工委主办,路桥学院学生会承办了技能大赛。本次大赛的主要内容是道路建筑材料实验、经纬仪测量,比赛得到了学校和部门领导及老师们的大力支持。本次技能大赛已经是第二届成功举办,每次都受到了领导的好评,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技能大赛是大学生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展示各种能力和风采的平台,同时也是检验老师教学效果的契机。路桥专业学生专业性要求特别强,在各个方面对自身技能要求都非常的高。本次比赛历史一下午,所有比赛吸引了来自路桥学院学生130多名参赛。路桥学院的学生更是积极参加,展现本专业的风采。本次活动同时也非常感谢学生会以及指导老师,为比赛提供帮助。

  在比赛过程中,虽然大部分的同学都很认真对待本次竞赛,但也有一些同学不重视本次竞赛,敷衍了事。还有的人,明显是对专业知识不够了解,赛竞赛过程中要么抓不住考试的重点,要么不知道从哪里着手,要么在操作仪器是出现错误,这说明同学们在专业知识方面还有待提高。

  只有注意各个细节,充分考虑到每个环节,仔细检查,才能使比赛尽善尽美;只有付出辛勤劳动,认真负责的处理每一件事情,相互协作,相互配合,才能使比赛顺利进行;只有加强大家各方面的专业知识,提升素质和能力,才能以备不时之需;只有将每个人的特色与工作相结合,提高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才能使活动开展得更好;只有认真总结,借鉴其他活动的经验,改革创新,才能使活动更具有可观性;

  总之,这次比赛能够取得成功,取得较佳的活动效果,主要得归功于校院系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以及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和选手们的努力配合。虽然在比赛过程中出现了一点小小的不足,但是瑕不掩瑜,我们会努力修缮其中的不足,不断创新,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吸取活动教训,认真筹备下一次活动,将学生们富有朝气、积极向上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学院关工委

  学院学生会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路桥学院知识技能竞赛通讯稿》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路桥学院知识技能竞赛通讯稿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路桥学院知识技能竞赛通讯稿》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