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路桥学院关工委团总支青年志愿者敬老院活动总结

日期:2019-06-05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路桥学院关工委团总支青年志愿敬老院活动总结

  2018年12月16日,在这一天路桥青年志愿者组织部门成员到养老院进行慰问活动,借此让部门成员懂得感恩、懂得为社会、为他人服务,并以此提升部门成员的综合素养。

  通过此次去敬老院慰问老人的活动,我们真切感受到孤寡老人在物质及精神方面所需要的帮助。这为我们今后的志愿活动创造了便利条件。老吾老及人之老,尊老本就是我国的传统美德。我们希望在关怀自己老人的基础上,也将爱心传递到祖国的每个角落。最后路桥团总支青年志愿者举办的敬老院活动总结如下:

  一、 活动主题

  “寒冬送温暖,我们与你同在”

  二、活动流程

  1、进行相关策划并与敬老院取得联系。

  2、召开部门例会下达活动内容准备节目,分配到个人

  3、与工作人员一起给老人们过季度生日会

  4、表演结束后同老人聊天散心,听他们讲述他们的故事

  5、合影留念

  三、活动内容

  打扫老人房间,陪老人下棋聊天及为老人表演节目

  四、 活动目标

  1、 让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

  2、 关爱老人,人人有责。

  3、 提升部门成员的而综合素养。

  五、 活动总结

  作为当代大学生,每天所面对的不仅仅知识课堂与知识,而应该较多的接触社会实践。此次活动不仅给敬老院里因各种问题而失去家庭温暖的老人送去温暖,也锻炼了参加此次活动的一位志愿者。从此次敬老院的活动中感到了不一样的人群

  不一样的人生,也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重要性。

  六、活动感言

  懂得感恩,学会为他人服务,这是我们此次活动的唯一目的。望着那群因不幸而走到一起的老人们,那群因孤独而相伴终老的老人们,每位志愿者心中都有一个希冀,希望我们能够为老人带去一丝温暖,希望老人能够幸福的安度晚年。

  路桥学院关工委团总支青年志愿者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路桥学院关工委团总支青年志愿者敬老院活动总结》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路桥学院关工委团总支青年志愿者敬老院活动总结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路桥学院关工委团总支青年志愿者敬老院活动总结》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