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路桥学院全校乒乓球比赛活动总结

日期:2019-06-05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路桥学院全校乒乓球比赛活动总结

  为了全面贯彻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推动我院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的精神。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特此举办2019年乒乓球比赛。

  参加此次比赛的队伍有路桥学院、汽车学院、机电学院、经济学院、物流管理学院、商贸旅游学院、建筑学院、交通信息学院。

  2019年3月20日在路桥学院匡玉清老师的带领下路桥学院的健儿们雄姿英发的步入比赛场地。面对单淘汰赛制的比赛,我院队员没有退缩,并以饱满的信心参加此次活动。

  "八尺绿台闪弧影,两阵方圆展神兵"连绵阴雨,不住内心的激情澎湃;摩拳擦掌,彰显我们的英雄本色。球场上,运动健儿们尽情的挥洒着自己的青春风采,那一道道萧逸的倩影,一招招奔放的拼杀,他们肆无忌惮的狂傲与自豪,在这一刻,全都淋漓尽致的流露出来。

  当步入总决赛时,团队合作到很好地体现。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参赛的女选手,一板板扣人心弦的厮杀,一个个急速如风的猛攻,让人不寒而栗,她们用行动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神话。

  当比赛结束后,记者采访了我院参赛负责人匡玉清老师,匡老师表示此次我们路桥学院在队员方面不仅外联筹备充分,而且宣传,组织,场地安排等工作做得也很到位,可见其重视程度。

  记者随机采访了刚从球场上下来我院的队员,运动员边擦汗边说道:"我很高兴能和高手过招,以后要更加努力锻炼!"

  在这里令人不能忽视掉的是那些穿黄色制服的裁判们,是他们的存在,给我们精彩的比赛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路桥学院代表队获得男、女赛第一名的骄人成绩。相信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增进了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交流与联系,更为促进乒乓球事业的向上发展,创造了一个积极、朝气蓬勃的校园运动氛围。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路桥学院全校乒乓球比赛活动总结》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路桥学院全校乒乓球比赛活动总结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路桥学院全校乒乓球比赛活动总结》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