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波扬民办中学年级组长工作职责

日期:2019-05-31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波扬民办中学年级组长工作职责

  一、 组织本年级组教师学习教育方针政策,贯彻执行学校工作计划和各项教育教学管理制度

  二、制定实施本年级组学期工作计划,督促并指导班主任制定班主任工作计划,并检查班主任工作计划的实施情况。

  三、协调好本年级班主任和课任教师的关系。

  四、指导、协助班主任抓好班级的各项常规工作。

  五、主持召开本年级班主任会议和全体教师会议,研究本年级教育中出现的问题及相应措施,负责向学校推荐先进班主任和先进教师人选。

  六、组织好本年级的各类课外活动和校内外集体活动。按照学校工作要求,遵循教学规律,协同教研组长落实本年级各项教学工作,建立正常的教学秩序,保证教学工作开展。

  七、协调本年级各学科教学进度、作业量、单元测验次数及时间安排,抓好期中、期末考试及质量分析

  八、安排、协调本年级各学科教师的选修课、活动课、培优补差、学科竞赛、文体活动等工作。

  九、关心、了解并及时向学校反映教师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搞好组内团结工作。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波扬民办中学年级组长工作职责》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波扬民办中学年级组长工作职责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波扬民办中学年级组长工作职责》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