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波扬民办中学教务员工作职责

日期:2019-05-31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波扬民办中学教务员工作职责

  一、要确立为教学第一线服务的思想,勤恳踏实、认真负责地做好教学管理辅助工作。

  二、根据学校总体要求和按照教学规律排好课程表。排课时要考虑教师的合理要求,兼顾有利于学生学习效率的提高和有利于学生的全面发展,有利于教学条件的充分利用。

  三、开学前,把班级课程表和作息时间表分发给有关班级教师,将年级总表发给年级组长,开学7天内,将各学科教师授课表分送教研组长,全校总课表报送校长室、教导处留档备案。

  四、对因病、因事、进修、教研或学校重大活动、校外集体听课等突发性情况而需调课的教师,经教导主任或校长室同意后及时调好课,并将调课通知单(注明“长期”或“临时”)及时通知到有关教师和班级。严禁擅自调课、代课或安排自修。

  五、根据教学需要,订购教学用书及有关资料,并做好与校图书馆相互配合协调工作。

  六、做好与有协作关系学校的联系工作,对外校来访参观或听课者要热情做好接待工作。

  七、负责各学科考试试卷的誊印、保密工作,负责各种与考试相关的册表的准备、发放及汇编保管工作。做好学生的补考与升留级工作。

  八、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负责办理学生的转学、休学手续。

  九、认真执行学生学籍卡登录等一系列管理制度,如发现有遗漏,要及时找班主任补写。

  十、认真填写上级部门要求各类情况报表。

  十一、了解教研组工作计划和教师教研进修情况,及时发送教师外出活动、会议通知。

  十二、凡发到办公室的市、区教育局有关文件、简报,要及时请校长、主任或其他行政领导传阅。

  十三、做好毕业班学生的回收学生证,发放毕业证书等有关工作。做好每届毕业学生的去向登记工作。

  十四、配合学校做好招生工作。

  十五、做好获奖师生的登记工作,有关奖状必须复印存档。

  十六、妥善保管下列材料:教师授课总表、学生情况登记表、学生学籍卡、学生健康卡、各科试卷(半年备查、过期处理)、学生学期(年)考试成绩统计表、中考、高考成绩统计表及毕业生的去向登记表等有关材料。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波扬民办中学教务员工作职责》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波扬民办中学教务员工作职责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波扬民办中学教务员工作职责》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