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波扬民办中学水电工工作职责

日期:2019-05-31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波扬民办中学水电工工作职责

  1、全面掌握校内各类管线的分布走向情况并作好档案资料,做到有案可查,对新增的管线要及时作好档案记录,以备修理。

  2、每天巡视学校的水电设备工作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重大故障请示领导协调解决。

  3、对各组室和班级的报修项目原则上应当天解决,遇特殊情况经汇报后隔天解决,并作好修理记录以备检查。

  4、学校的广播线路保持畅通,保证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

  5、做好校内水电设备的维修保养工作,并做好维修保养记录。

  6、不断提高业务技术水平,对新的设备要研究掌握原理和使用方法。

  7、服从组室统一安排,积极参加组室活动及突击性工作。

    以上《波扬民办中学水电工工作职责》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波扬民办中学水电工工作职责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波扬民办中学水电工工作职责》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