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波扬民办中学电教、网络、机房管理人员工作职责

日期:2019-05-31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波扬民办中学电教、网络、机房管理人员工作职责

  一、所有仪器、设备一律按教育部颁发的编号分类办法,分类编号,登记造册,同类存放,每学期核对保养一次,每学年盘点与报损一次。

  二、管理员要不断学习业务相关的新知识,熟练掌握各种设备的性能和使用方法,设备操作规范,使用得当。要熟悉各类器材的日常保养,努力保养及维修损坏设备。设备在使用前后都要检测性能,保持良好的备用状态。

  三、按教学需要提出添增设施设备和教学软件的计划,熟悉研究新设备的使用和保养。

  四、认真负责管理好校园网。

  五、所有设备及软件作为非教学用途出借时,必须经校务办公室主任审批。并按期收回。

  六、积极参加有关教研活动,学期初主动向有关教师了解教学计划,统筹安排,及早准备。要协助教师制作多媒体课件,协助教师上好多媒体公开课,协助课外活动小组开展活动。完成教育局有关部门规定的各项工作。

  七、管理员要做好电教室、机房的日常清洁工作。

  八、经常向师生进行爱护设备、遵守管理制度的教育,对一切违反规定损坏设备和浪费国家财产的不良行为要坚决制止。

  九、管理员每日下班前,应检查各室的电源、门窗,防火防盗,保证安全。

    以上《波扬民办中学电教、网络、机房管理人员工作职责》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波扬民办中学电教、网络、机房管理人员工作职责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波扬民办中学电教、网络、机房管理人员工作职责》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