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波扬民办中学卫生保健教师工作职责

日期:2019-05-31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波扬民办中学卫生保健教师工作职责

  一、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工作态度热情主动,坚守岗位。

  二、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经常对学生进行卫生宣传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抓好健康教育,预防学生常见病多发病,并按时完成学生的各项预防接种工作。

  三、抓好红十字卫生站工作,定期开展培训等各种活动,做好红十字会员的发展工作。

  四、督促并检查学校的环境卫生,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校园卫生检查评比工作。

  五、了解和掌握学生健康状况。建立学生健康卡,定期对学生进行视力、沙眼等检查工作。做好学生传染病的处理工作并及时汇报

  六、积极开展防近工作,抓好边缘视力,控制新发病,经常巡视教室采光照明情况,做好各班眼保健操评比检查工作。

  七、及时处理校园伤害事故。加强教学卫生监督。

  八、经常检查督促食堂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执行“食品卫生法”的情况,注意饮食卫生,防止肠道传染病,加强饮水卫生监督,杜xxx物中毒。

  九、按有关规定加强药品及器械管理。

  十、协助有关部门做好计划生育、献血等工作。

  十一、积极参加业务培训活动,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波扬民办中学卫生保健教师工作职责》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波扬民办中学卫生保健教师工作职责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波扬民办中学卫生保健教师工作职责》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