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方案 计划 总结 报告 体会 事迹 讲话 倡议书 反思 制度 入党

美集大学图书馆寄包柜使用管理办法

日期:2019-09-15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美集大学图书馆寄包柜使用管理办法的相关参考范文,美集大学图书馆寄包柜使用管理办法一、优先原则和使用期限1.因寄包柜数量有限,优先满足高年级同学的申请,若有剩余,则对低年级同学进行分配。2.寄包柜免费使用,期限为......

  美集大学图书馆寄包柜使用管理办法

  一、优先原则和使用期限

  1.因寄包柜数量有限,优先满足高年级同学的申请,若有剩余,则对低年级同学进行分配。

  2.寄包柜免费使用,期限为一个学期。

  3.停用及清理: 寒暑假期间,寄包柜停止使用,所以请在放假前2天,务必将寄包柜内存放的物品全部拿走。否则,图书馆会统一开柜清理,对柜内物品不承担保管责任,并视为废品处理。

  二、申请手续

  1.申请时间:每学期开学初两周内(请关注“图书馆通知”)。

  2.申请时须出示本人“校园卡”或学生证,经核准后,方可办理寄包柜领用手续。

  3.办理地点:陈延奎图书馆三楼319(TEL:z);嘉庚图书馆二楼电子阅览厅(TEL:z)。

  三、使用规则

  1.办理寄包柜领用手续后长时间(空柜二周及以上)未使用,将视为自动放弃寄包柜使用权,图书馆将予以收回。

  2.寄包柜采取“自助存包、一人一柜、锁具自备、责任自负”的形式存放物品。为保证个人物品安全,请勿将贵重物品存放在寄包柜中,如违反规定,后果自负。

  3.图书馆将不定期开柜抽查寄包柜使用情况,读者如不配合,视为自愿放弃寄包柜使用权。抽查方法:图书馆对抽查的柜子加上一把锁,若发现柜门有两把锁,请与工作人员联系,并当场配合开柜检查。

  4.图书馆属一级防火单位,寄包柜不得存放易燃、易爆危险品及其它违禁、危险物品。如违反规定而造成不良后果,将由安全保卫部门追究寄包人的责任。

  5.未经借阅的图书不得存入,一经发现将取消该柜使用资格。

  6.图书馆将定期统计该柜使用者的入馆次数,如发现入馆次数少于20次/月,将视情况取消其使用资格。

  7.寄包柜只限本人使用,不得私自调整,不得外借或转让他人使用,违者图书馆有权收回其使用权。

  8.寄包柜锁请学生自行配置,如有丢失,不得自行撬柜,须找丹田物业帮助打开。如系个人原因造成寄包柜损坏的,将按修理费用进行赔偿。

  9.使用期满或使用者毕业离校或因个人原因需退柜时,可到图书馆办理退柜手续。

  10.寄包柜柜顶严禁摆放物品,一经发现将视为废品统一处理。

Www.xueke8.com

    以上《美集大学图书馆寄包柜使用管理办法》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美集大学图书馆寄包柜使用管理办法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美集大学图书馆寄包柜使用管理办法》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