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方案 计划 总结 报告 体会 事迹 讲话 倡议书 反思 制度 入党

美集大学图书馆研讨间管理办法

日期:2019-09-15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美集大学图书馆研讨间管理办法的相关参考范文,美集大学图书馆研讨间管理办法1.为满足师生读者进行学术研讨、团队项目交流分享、信息演示与发布的使用需求,集美大学图书馆在陈延奎馆五楼东侧,建设了6间(2大4小)研讨间。研讨间是团......

  美集大学图书馆研讨间管理办法

  1.为满足师生读者进行学术研讨、团队项目交流分享、信息演示与发布的使用需求,集美大学图书馆在陈延奎馆五楼东侧,建设了6间(2大4小)研讨间。研讨间是团体读者(4人以上)进行研究学习的场所,不得从事非学习、非研究性质的活动。如需使用,请登录图书馆主页或图书馆微信“研讨间预约系统”进行预约,用户名为校园卡帐号、密码为锐捷认证登录密码。未预约者请勿入内。研讨间不得私下转借、调换。

  2.大研讨间预约人数须为10人(10—26人)以上,小研讨间预约人数须为4人(4—16人)以上。每天可预约时段为:早上8:00—11:00;下午14:00—17:00;晚上18:00—21:00。同组预约成员每天最多可预约2场(取消预约也计入预约次数),预约时需在申请系统中添加组员信息。组织者须留以真实信息,否则一经查出,将被列入黑名单,系统将暂停其本学期的使用权。

  3.预约成功后,开始时间前15分钟内均可刷卡开门进入。预约成员每人在预约时段内一一刷卡进门。预约成员任何一人未刷卡,系统记录组织发起人违约1次。若组织发起人每周违约1次,系统将暂停其30天的使用权。若预约成员失约未到,每周累计2次,系统将暂停其30天的使用权。结束时务必刷卡确认。

  4.读者使用研讨间,须举止文明。因无隔音设施,讨论交流时请控制音量,切勿喧哗,以免影响其他读者。

  5.刷卡进门后,须首先查看设备是否完好,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陈延奎馆三楼综合服务台,电话:z),否则,本次设备故障由预约人负责。

  6.请勿移动室内家具、设备等设施;请勿拖拽室外座椅至室内,或拖拽室内座椅至室外;请勿携带食物及有色饮料进入;爱惜公物。

  7.使用完毕需清理所有个人物品,并把非属于研讨间的物品全部带离该室。请妥善保管个人物品,如有遗失,读者自负。

  8.研讨间使用完成后,使用者负责将室内物品及设备恢复使用前的状态,保持室内卫生,关好门、窗,并到三楼综合服务台通知管理人员,待工作人员检查完毕后方可离开。

  9.违反以上规定者,图书馆将视其情节轻重,予以相应处理(参见《读者指南》)。

Edit:www.xueke8.com

    以上《美集大学图书馆研讨间管理办法》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美集大学图书馆研讨间管理办法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美集大学图书馆研讨间管理办法》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