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方案 计划 总结 报告 体会 事迹 讲话 倡议书 反思 制度 入党

职业技术学校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

日期:2019-08-05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职业技术学校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的相关参考范文,职业技术学校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教学质量监控是教学质量管理的重要环节,是及时了解教学动态,反馈教学信息,指导师生改进教与学的重要手段。为进一步健全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了解......

  职业技术学校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

  教学质量监控是教学质量管理的重要环节,是及时了解教学动态,反馈教学信息,指导师生改进教与学的重要手段。为进一步健全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了解我校教与学的实际情况,发挥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作用,特制定本制度。

  一、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

  1、认真参加学校组织的相关教学培训,并将有关学习要求转达给本班同学。

  2、经常了解本班同学对学校和任课教师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定期向学校教学管理部门汇报。

  3、协助教学科研部、各系(部)、班主任和任课教师组织教学。

  4、协助学校教学管理部门做好每学期的学生评教工作。

  二、生教学信息员的任职条件

  1、工作认真负责,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和表达能力。

  2、学习成绩优良,每学期无随意迟到、早退、旷课及其他违纪行为。

  3、身体健康,精力充沛。

  三、学生教学信息员的任命程序

  根据任职条件,经班主任推荐、教务处批准后公布。

  四、学生教学信息员的表彰

  每学年对于工作表现较好,对学校教学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的信息员给予通报表扬,对其中工作成绩显著者给予一定的学分奖励。

-- end --

篇2:小学安全信息员报告制度

1、创建“平安校园”人人有责,根据学校有关安全工作制度,按照“属地管理、谁发现谁报告”的原则,全校全体师生职员工都有报告不安全隐患的权利和及时处理、排除不安全因素的权力,不能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的应及时报告学校有关领导。
2、学校领导对安全信息员报告的情况予以及时处理,不能及时解决的也要排除隐患,决不能让事故发生。
3、无法解决的安全问题,学校应及时向校长报告,无法报告校长的可报告上一级组织或相关执法机关。
4、学校对接到有关安全信息的情况应及时填写报告表,应急处置小组根据报告人的相关信息,在不影响安全的情况下,要及时组织力量在最短的时间内给予解决,如遇办事态度不认真的要追查相关人员的责任。

篇3:幼儿园网管员信息员职责


章来源学科吧课件www.
xueke8.com

幼儿园网管员、信息员职责

1.网管员即幼儿园网络管理员,必须遵守幼儿园一切规章制度,执行后勤部门的工作要求,同时兼适量的带班任务。

2.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及集体意识,具有不断发展的专业技术水平。

3.全面贯彻并实施幼儿园发展规划,促进信息技术在幼儿园发展中的作用,为幼儿园现代化的管理与服务提供支持。

4.全面负责并指导校园局域网,保证网络的正常运作与正常服务。

5.全面协调幼儿园网络系统,定期检查并维护计算机网络,对损坏、自然损耗等材料予以更新与调整,执行网络操作的规范。

6.制定“网络操作规范”,督促并检查使用人员规范操作和严格执行有关规定,对违反规定的现象予以指正并帮助指导。

7.认真参加各类网络技术培训,不断增强自身专业知识与技能。

8.指导教师学习计算机网络知识与技能,确保教师正确使用计算机。

9.认真做好网络管理资料的积累,为现代化信息的有效使用提供借鉴。

10.兼职幼儿园信息员工作,负责信息的收集、发送、接收、传递、记录与保存等工作,认真领会并贯彻上级精神和要求执行信息工作。

11.建立并维护“云峰幼儿园网站”,即时更新与调整相关数据与资料。

12.网管员有义务接受园方的临时任务,主动积极地做好临时工作。

13.遵守汇报制度,及时向主管人员汇报工作情况,发现问题须及时改进。


章来源学科吧课件www.
xueke8.com
    以上《职业技术学校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职业技术学校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职业技术学校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