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方案 计划 总结 报告 体会 事迹 讲话 倡议书 反思 制度 入党

班主任先进事迹:平凡的爱先进事迹:平凡的爱

日期:2019-08-05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班主任先进事迹:平凡的爱先进事迹:平凡的爱的相关参考范文,班主任先进事迹:平凡的爱一个憨厚,和蔼的中年人正面带微笑地朝我们走来,他就是我们的班主任――z老师。他永远都那么慈祥,那么和善,那么沉默,那么平凡,那么无私,那么he......

  班主任先进事迹:平凡的爱

  一个憨厚,和蔼的中年人正面带微笑地朝我们走来,他就是我们的班主任――z老师。

  他永远都那么慈祥,那么和善,那么沉默,那么平凡,那么无私,那么……

  他是一个不善言辞的人,却默默地为我们努力争取最好的。

  他以我们为中心,把我们都当成他的“宝”,用心地宠我们,爱我们。

  他的无私,他的平凡而伟大,他对学生的不厌其烦,不求回报。当然,我知道每一位老师都期待回报。老班他也不例外。只是在他眼里,无论我们长多大,都依旧是个孩子,即使白发苍苍时也一样。因为在这个世界中,除了亲情之爱,还有一种爱,他们在帮助你的时候你感觉不到,他在期待你的回报。这就是老师之爱,像百合的花香,淡淡轻轻却沁人心脾。

  记得,在二年级的时候,我们班上的一些同学操作技能课成绩不是很好,老班就主动叫我们中午过来练习。每天下午,我们就直接去练习,还理所当然的认为这一切是应该的。其实,那段时间机房本不对外开放的。我们有这样的机会,全都是老班努力为我们争取的。但他从来都不告诉我们这些,有什么事都帮我们扛着还不让我们知道。事后,我们提起,他也只是沉默地微笑。

  记得,一天傍晚,大雨哗啦啦地下着。老师们都下班了,老班却为了让我们有充足的学习时间,延长了下班时间。结果,没有赶上校车。他就一个人冒着风雨走很远的路去搭公共汽车。

  记得,每次我们犯了错误或受挫折时,老班总是会笑着说:“没有关系,我们还有机会,下次再争取吧!”

  记得,教师节大家一起送礼物给老班。他说了一句这辈子我都不会忘记的话:我只要一张和你们的合影就够了!

  记得,他为了让我们有好的前途,怕我们的档案里有污点,从来都舍不得把我们的过错往上报,而是耐心地说服教育。

  记得,登山时,他关心地说:“要是背不动这个包,就让我来吧!”

  记得,由于我们的任性无知,老班一次次的无奈,心酸的表情。

  记得,他期待的眼神。

  记得……

  一直以来,我们都在享受他平凡而伟大的爱。我不知道其它同学是什么想法。不过,我一直很感动。

  他对我们的爱就像我写的这篇文章一样的平凡无奇,但都是内心真实情感的流露。我想,真情比任何语言都真实感人。

  在老班身上有很多让人感动的一面,不需要太多语言,我相信,只要我们有一颗感恩的心,就会看见。

  在这里我代表所有和我一样享受到他平凡的爱的同学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

-- end --

    以上《班主任先进事迹:平凡的爱先进事迹:平凡的爱》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班主任先进事迹:平凡的爱先进事迹:平凡的爱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班主任先进事迹:平凡的爱先进事迹:平凡的爱》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