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方案 计划 总结 报告 体会 事迹 讲话 倡议书 反思 制度 入党

大学生毕业感言:奇迹是人创造的,努力要从现在开始

日期:2019-08-01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大学生毕业感言:奇迹是人创造的,努力要从现在开始的相关参考范文,大学生毕业感言:奇迹是人创造的,努力要从现在开始张爱玲曾说,对于年轻人,三年五载就可以是一生一世。现在想来,却是诚不欺我。青春行走在时间的彼岸,渐行渐远。毕业的步伐亦已逼......

  大学生毕业感言:奇迹是人创造的,努力要从现在开始

  张爱玲曾说,对于年轻人,三年五载就可以是一生一世。现在想来,却是诚不欺我。青春行走在时间的彼岸,渐行渐远。毕业的步伐亦已逼近,白驹过隙,弹指一挥间,我们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落下帷幕,想来愈加不舍。

  感谢母校四年来为我们遮风挡雨,安排专业课程之余,还组织我们参见社会实践,组织多姿多彩的文娱活动。

  感恩同学,大学四年,我们一路走来,互相帮助,风雨共济。沮丧时朋友的相互鼓励,欢乐时室友的相互吐槽,拼搏时伙伴的相互扶持,这都是值得我们珍藏一生的。毕业不会成为我们友谊的重点,我们会成长成为更好的自己,友谊也会如美酒一般,年份越久越醇香浓厚。

  “饮水思源谢恩师”,在我就要踏上另一番人生旅途的时刻,我也在想念我的每一位恩师,也在祝福着我的每一位恩师,没有瑰丽的词藻,只有最真挚的情感。在这里我遇到了那么多改变我命运的老师,遇到了那么多令我终身受益的老师,学会了知识,学会了怎样在成长的路上一步步走下去,学会了令我受益终生的很多东西。时间冲刷着我们的记忆,很多事情都已遗忘,但老师培育之情不忘,我们的感激之情与日俱增。让我们永远记住曾经引领我们从混沌的少年成长为知识青年的老师。不论我们攀登多高,都记住是你们引导我们登上了人生的最初的几级台阶。

  学会感恩,是母校,从千百人中选择了你,培育了你;学会感恩,是母校,为你今后的人生筑起了宽敞的平台。母校四年来为我们遮风挡雨,硬件、软件设施齐备;安排专业课程之余,还组织我们参见社会实践,组织多姿多彩的文娱活动,用扎实的物质基础和丰富的精神食粮为我们搭建坚实的平台。不论你过去如何,不管你是从高峰中跌落,还是从深谷里爬起,现在你们都在一个共同的平台上。让我们共勉:奇迹是人创造的,努力要从现在开始。

  再见了母校,再见了老师,再见了我的同学,我们即将跨出校园,开始新的学习旅程,一路上,难免会有荆棘,风暴和雷鸣,感谢母校的培育,我祝愿各位同学在困难面前用坚实的脚步不懈的走向成功。

-- end --

篇2:大学生毕业感言:贤者惟德,不忘初心

  大学生毕业感言:贤者惟德,不忘初心

  毕业,就像一个大大的句号。从此,我们告别了一段纯真的青春,一段年少轻狂的岁月,一个充满幻想的时代…… 而毕业前的这些日子,时间过的好像流沙,看起来漫长,却无时无刻不在逝去;想挽留,一伸手,有限的时光却在指间悄然溜走,毕业答辩,散伙宴席,拍照留念,各奔东西……一切似乎都预想的到,但当我们真正面对的时候却还没学会如何欣然接受。

  大一的时候,觉得生活是橙色的。太多新生活扑面而来,新鲜而灿烂,热情而紧张。橙色的记忆里,有第一次加入社团的兴奋,第一次参与组织贤达十年校庆晚会的激动,第一次获得奖学金......一切的一切就都发生在这个不大不小的校园里。

  大二的时候,生活是绿色的。青春拔节生长,旺盛得像正在生长的树,梦想也一点点接近现实。我们慢慢开始熟悉这校园,也开始熟悉了这座城市。

  大三的时候,生活是红色的。繁忙的课业,每天匆匆的辗转在各个教室;课后或大或小的小组作业或个人作业;整个专业一起去参加车展实习、家具展实习等,实习生活令人疲惫,但是在老师们的陪伴下,近距离的专业实践有苦有笑,同样成长迅速。

  大四的时候,生活变成蓝色。最后一堂课,是和老师告别;考完最后一场试,是和学业告别;通过毕业论文答辩,是和学生生涯告别。然后,在一步步的忙碌中,我们终于走到了这一步,一起来告别这四年已经习惯的生活,我们一起告别,因为我就是你,你也是我这四年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这四年,从青涩走向成熟,这收获离不开老师的付出与同学的互助。面对师恩,我们想说一日为师,终身不忘。忘不了三尺讲台上老师们的才华横溢,忘不了比赛时老师们的共同奋战,忘不了生活困苦时辅导员的倾心相助。面对同窗,我们想说,一朝同窗,一世朋友。大学五年,我们一路走来,互相帮助,风雨共济。沮丧时朋友的相互鼓励,欢乐时室友的相互吐槽,拼搏时伙伴的相互扶持,这都是值得我们珍藏一生的。面对学院,我们想说,何其有幸,与你一起成长。

  未来就像天空中一朵飘忽不定的云彩,而我们,从毕业这一天起,便开始了漫长的追逐云彩的旅程。明天是美好的,路途却可能是崎岖的,但无论如何,我们都有一份弥足珍贵的回忆,一种割舍不掉的友情,一段终身难忘的经历。

篇3:大学生毕业感言:有收获,有遗憾,这是我的四年路

  大学生毕业感言:有收获,有遗憾,这是我的四年路

  以前总是看到别人感叹大学四年时间一闪而过,现如今自己也有了切身体会。转眼匆匆四年,忽而今夏,所幸自己并没有辜负这四年的时间。四年的时间虽不过是人生漫漫长路上的一隅,但所遇之人、所得之情、所经之事,都会伴随着未来的岁月。

  在贤达的这四年,遇见了可爱的老师们,z老师、z老师、z老师和z老师,真心觉得老师们都是尽自己最大能力来教授我们。很多知识都是在实际中用得到的,尤其是刘中兴老师教我们的各种软件小技巧。当然最幸运的是遇见雷伟平老师,她将我领进民俗学的大门,并带我一路前行,在我考研期间一直鼓励和帮助我。还有最辛苦的辅导员老师,默默为我们忙碌着。也很感谢学校提供给我们的一切资源和平台,感谢文管专业。虽然是被调剂到了这一专业,来学校之前也对它一无所知。但现在真的很开心学习了文管专业,可以接触到很多展览和活动,也因此做了很多有趣的事情。还想感谢大学期间的自己,做了很多尝试,让这四年没有虚度。尤其是坚持了考研,考入民俗学研究生可能是大学期间做的最有意义的事情。还有我的310寝室,小小的房间凝结了四年的欢声笑语和痛哭流涕,见证了我们之间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情谊,真的特别感谢室友的陪伴。

  遗憾没有把英语学得更好,也遗憾没有和舍友一起去更多的地方、看更多的电影、度过更多有趣的时间,遗憾没有学习更多专业的知识。但人生就是这样伴随着遗憾成长不是吗,因为有遗憾,才有更努力的空间。

    以上《大学生毕业感言:奇迹是人创造的,努力要从现在开始》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大学生毕业感言:奇迹是人创造的,努力要从现在开始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大学生毕业感言:奇迹是人创造的,努力要从现在开始》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