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方案 计划 总结 报告 体会 事迹 讲话 倡议书 反思 制度 入党

大学生毕业感言:恨太匆匆

日期:2019-08-01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大学生毕业感言:恨太匆匆的相关参考范文,大学生毕业感言:恨太匆匆寒来暑往宛如白驹过隙,大学生活走向尾声,伴随我走过四年美好大学生活的贤达将与我挥手告别。似乎真的到要对大学生活说再见的时候了,谢谢在贤达遇到的所有......

  大学生毕业感言:恨太匆匆

  寒来暑往宛如白驹过隙,大学生活走向尾声,伴随我走过四年美好大学生活的贤达将与我挥手告别。似乎真的到要对大学生活说再见的时候了,谢谢在贤达遇到的所有人,谢谢你们与我一起成长。

  还记得第一年到贤达,父母从家乡陪我来到上海,帮我铺好床铺,买好日用品和零食,所有电器准备妥当后,提上行李乘上返程的车,这一趟只为让我有一个舒舒服服的窝。与父母挥别时落下的泪水,这大概就是成长所需要付出的代价吧。第一次离开家乡到一个新城市生活,回首这四年,刚入学时的忐忑与毕业时的眷恋,都将是美好的回忆。

  为了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起来,刚入学就参加了校学生会的招新,没想到一待就是1124天。学生会带给我的有欢笑、泪水,还有黑眼圈。从学生会办公室的一员,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这三年半的经历与成长,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体会其中的苦涩与艰辛。感谢在学生会遇到的老师与同学,让我拥有一个不一样的大学生活。

  做学生时羡慕已经工作的学长学姐,没有课业的压力,没有学习的烦恼,但真的开始工作后,开始想念学生时代的生活。想念和室友一起奔跑在去往课堂、食堂、操场的道路上;想念和同学们一起在新年晚会上挥舞着的银光棒;想念考试前的挑灯夜战和互相抽背;想念集体失眠黑灯瞎火地谈天说地。现在临近毕业,会有很多人问我:“你是不是已经毕业了呀?”,而我总是回答说:“不,我还是个学生。”在还没有拿到毕业证之前,我不愿承认我已经毕业了,就是这么的倔强。

  我们只是在一个行星上,占据着再小不过的一点位置,存在着再短不过的一段时间。毕业是另一个新的开始,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

-- end --

篇2:大学生毕业感言:最想说的话是感谢

  大学生毕业感言:最想说的话是感谢

  拍毕业照那天感触特别深。

  站在回学校的地铁上,冷气有种凉凉的味道。刚来上海那会,从科技馆换乘申崇线赶往崇明,拖着大包小包,热得满头大汗,地铁上就是这种味道,我甚至能回想起当时的感受。冷气很舒服,慢慢吹干前额汗湿的头发,心情很好,对上海很期待,对大学很期待,对新生活很期待。画面大概就是,一个一脸青涩的freshman靠着扶手默默盘算着未来四年的生活。

  再当有这番感同身受时,怎么却已经要毕业了。

  这种四年时光转瞬即逝的感觉其实不太好受。期待了许多,计划了许多,还沉浸在幻想之中时,一阵冷气吹得人猛然冷静下来,不由回头看看自己走过的路,无奈的发现,原来一路上遗憾也有很多。在这段被人们颂成生命中最美好的年华里,不是看不到自己的成长,而是真的站在更高的地方往回看时,你不会轻易满足,你会觉得其实还有许许多多可以做得更好的地方,你会期待一个更好的自己。这四年的经历让我懂得,时间是我们手中最有价值的财富。希望自己再回头看的时候,可以少一些遗憾,多一点欣慰。

  感谢在这宝贵的四年里出现的人们,感谢z、z、z等等我的专业课导师,你们为我指明了道路,让我坚持在新闻传播的方向上走下去;感谢z、z等等我的英语导师,鼓励并挽救我的英语,让我知道补短板是提高自己最有效的方式;感谢校团委z和z老师,在我两年的校团委工作中对我的指导和教诲,让我学到了许多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感谢我的辅导员z和z老师,大学几年对我们的照顾你们真的很辛苦;感谢z、z、z、z、z等等我大学里结识的朋友们,感谢你们四年的陪伴。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们,今后的日子我会更加努力,我想让你们觉得,曾经为我付出的点点滴滴正在变得更有价值。

篇3:大学生毕业感言:感恩母校,不忘初心

  大学生毕业感言:感恩母校,不忘初心

  四年的时光即将结束,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手机里正在放即将拍摄的贤达原创毕业歌曲《四年》。歌词中有几句话“一眨眼就毕业无数过去叠加回忆,唤醒从前是错过了的早晚卡,是没有实现的心愿计划,是排着长长的队却没有等到爱吃的酱鸭,还是没有和喜欢的人互诉衷肠呢”。脑子里霎时间涌现无数的回忆,关都关不上,都说高考是道缘分题,各种因缘巧合将我们聚到了这里。刚到贤达,每一个角落都让我充满了新奇,转眼我们却已经过完四年,吃了散伙饭,拍好毕业照,穿上学士服在这里相拥告别。

  在这四年中我们经历了酸甜苦辣,课程期末微电影拍摄剪片熬夜到凌晨,感受期末阅览室的人山人海,学生工作的倾力组织,不被理解的难忍心情到今天我们的意气奋发,一切的一切,磨练也好,痛苦也罢,总之在今天,我们即将破茧成蝶飞向人生的下一站。今天我们将跟这个家告别,再给同学一个拥抱道一声珍重,再给老师鞠一个躬感谢栽培。

  再见了,谆谆教诲我们的老师。感谢这些年对我

  们的爱护和期待,是你们让我爱上了电影,选择电影并且投身电影,也正是你们以自身为模范告诉我们要自立自强,我们也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老师们的智慧与努力不断的感染着我们,激励着我们。是可爱的你们在我们人生的漫漫长路上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还记得老师们在教室里悉心给我们讲电影的的身影,还记得老师对我们学习生活无微不至的关怀。感谢所有学院老师,系主任和辅导员们这些年为我们14级操的心,感谢各位任课老师对我们的认真指导,虽然你们嘴上经常嫌弃我们,但是我们知道你们对我们的爱护发自内心。太多太多老师的爱无法一一细说但是我们会永远铭记在心无法忘怀。在这里我代表2014级全体学生向老师们道一声感谢,谢谢你们这么多的付出,你们辛苦啦!

    以上《大学生毕业感言:恨太匆匆》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大学生毕业感言:恨太匆匆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大学生毕业感言:恨太匆匆》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