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路桥学院养老院社会实践总结

日期:2019-06-05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路桥学院养老院社会实践总结

  尊老爱幼自古以来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加强我们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弘扬我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努力营造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由路桥学院主办,路桥学院团总支承办开展了本次养老院社会实践活动,参与活动人员为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同学。该活动不仅能给老人们带来温暖和关爱,更能提高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丝毫没有因第一次来而感到拘束,反而是勤劳、热忱的投入到工作中。在敬老院这几个小时里,志愿者们都主动和老人们进行互动,搀扶他们去晒太阳、听他们讲着往事,尽可能融入到老人群中。为了让老人们高兴,还准备许多的节目献给他们。老人们很是高兴,也被我们志愿者的真诚、热心感动了。

  学雷锋活动虽已结束,但弘扬雷锋精神的活动并未结束,我们学院仍将继续坚持不懈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在活动过程中,不断改进与完善,争取做到更好。是同学们树立每个月都是文明礼貌之月,每一天都是学雷锋活动日的观念。

  总之,雷锋精神是无处不在的,雷锋精神在我校得到了彰显,雷锋精神在我校闪耀着光芒;通过学习雷锋活动,同学们进一步规范自我,做到言行举止得体,努力拼搏,刻苦学习,同学们的文明程度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学校的学习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本次活动给老人们带来了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支持。同时也提升了当代大学生尊老、敬老的品德以及社会责任感。志愿者团队中成员之间的联系得到了加强,使得成员间更加团结友爱。活动中有很多新成员都没有什么经验,所以活动中就存在了许多问题。其次由于大多数老人为长沙本地人,所以与他们交流就存在一定的语言障碍,沟通交流工作做得不够到位。关于这些问题,我们也做出了总结,相信我们能够在以后的活动中会不断努力改进、会不断提升能力。

  主办:路桥学院关工委

  承办:路桥学院团总支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路桥学院养老院社会实践总结》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路桥学院养老院社会实践总结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路桥学院养老院社会实践总结》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