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桂林科大监察室工作职责

日期:2019-06-04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桂林科大监察室工作职责

  监察室在主管校领导和上级纪检监察机关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主要工作职责是:

  1、监督检查法律、法规和政策在学校的贯彻执行情况,保护监察对象依法行使职权。

  2、监督检查学校的决议、决定、规章制度在学校的贯彻执行情况。

  3、协助校行政,会同有关部门对监察对象进行遵纪守法、履行职责、为政清廉的宣传教育工作。

  4、接待、受理对监察对象违犯政纪行为的检举、控告,受理监察对象不服政纪处分的申斥。

  5、调查、审理监察对象违犯国家法律、法规、政策以及学校的决议、决定、规章制度的行为,提出监察建议或作出监察决定。

  6、参加学校对监察对象的考核、评议工作。

  7、参加学校的基建(装修、改扩建)工程、物资采购、招生等监督工作。

  8、加强监察室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干部素质。

  9、完成校领导和上级监察机关交办的其它工作。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桂林科大监察室工作职责》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桂林科大监察室工作职责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桂林科大监察室工作职责》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