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FD大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工作职责

日期:2019-06-02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FD大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工作职责

  1、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决定》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决定》。

  2、建立健全学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领导责任制。将抓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确保本单位一方平安作为学校各级党政领导干部的任期目标之一,并同党政领导干部的政绩考核、晋职晋级和奖惩直接挂钩。

  3、履行上海市高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中高校的治安防范责任。

  4、健全学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组织机构和规章制度,并检查、督促、落实,保障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正常开展。

  5、经常研究和解决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妥善处置校内各种不安定事端,确保学校政治稳定、治安安定和校园安全。

  6、抓好学校的“防汛”、“防台”工作,防止治安灾害事故的发生。

  7、配合地区有关部门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8、完成上级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部门交办的其它任务。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FD大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工作职责》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FD大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工作职责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FD大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工作职责》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