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方案 计划 总结 报告 体会 事迹 讲话 倡议书 反思 制度 入党

图书馆图书漂流捐书倡议书

日期:2019-09-25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图书馆图书漂流捐书倡议书的相关参考范文,图书馆图书漂流捐书倡议书mdash;mdash;感悟阅读之美,书香飘逸校园各位老师、同学:您好!书籍是人类心灵的润滑剂,学校倡议广大师生多读书,读好书,交流读书心得......

  图书馆图书漂流捐书倡议

  ——感悟阅读之美,书香飘逸校园

  各位老师、同学:

  您好!

  书籍是人类心灵的润滑剂,学校倡议广大师生多读书,读好书,交流读书心得。

  图书漂流——是一段文明美丽的奇特之旅,是一种传递快乐和诚信的阅读游戏。它最早起源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欧洲,读书人将自己读完的书,随意放在公共场所,如公园的长凳上,看到这本书的人可取走阅读,读完后将其放回公共场所,再将其漂出手,让下一位爱书人阅读。就像放归大海的“漂流瓶”一样,让书不断得到新的阅读生命,通过图书的传递来分享快乐,他漂流的不仅仅是图书,更是一种诚信与美德……

  分享,信任,传播,这是全世界的漂书理念。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校园文化交流,在2014届同学毕业之际,我们将在学校图书馆开展一个美丽而奇特的传递——以“感悟阅读之美,书香飘逸校园”为主题的图书漂流活动,让大家接触到别样的阅读体验。

  开展图书漂流活动,让知识以低成本在同学之间传递,给更多的人们提供接触图书的机会,唤起全校同学的读书意识,逐渐提高阅读者的素质,让书在流动中发挥作用,让书香飘逸于整个校园,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构建一个漂流、开放的图书馆。

  图书漂流活动启动初期需要足够的图书来传递,为此,我们倡议广大师生尤其是2014届毕业生为图书漂流出一份力,为图书漂流活动踊跃捐书,让那些尘封在角落的书籍再一次实现他们的价值。我们长期接受同学们及学校各界的图书捐赠,参与漂流的可以是书本,也可以是杂志。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一本好书,与人分享收获的不仅仅是愉悦,也许还是心灵上的指引。同学们,让我们踊跃献出饱含自己浓浓爱心的书籍,让他们汇聚成知识的海洋,带给我们一份更大的收获与快乐吧!

  捐书地点:学校图书馆还书总台(图书馆一楼104室)。

  如有问题或者图书量比较大需要用车去拉,请随时联系我们:图书馆办公室,电话:z

Edit:www.xueke8.com

篇2:2019年学校图书馆捐书倡议书

xxxx年学校图书馆捐书倡议书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图书馆是学校的信息中心,丰富的藏书有利于教学科研活动顺利开展,有利于学生丰富知识和开阔视野,是为读者提供服务的基础,是学校水平的重要标志。
学校是我们的家,建设发展靠大家。为了丰富学校图书馆的藏书量,让我们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为学校的发展尽一份力。把您拥有的一部分图书捐赠给图书室,让它们找到更多读者,让更多读者与您共同分享您书中诱人的情节、高超的语言和典型的人物,与您一起探索书中的奥秘和智慧,与您一起举书评天下!捐赠书籍,对于社会,对于学校,对于老师,对于同学们,对于文化的保护与传承都具有非凡的意义。
大厦巍然,梁椽共举。也许一个人的捐献有限,但涓涓细流,汇聚成海,有全校师生的踊跃参加,它会汇成知识的海洋。
图书馆接受师生的捐书,捐赠的书籍为正式出版、内容健康、保存完好的各类图书。捐书范围不限,名著、辅导书、小说和教材等均可。我们郑重承诺所捐图书将用于有益的事业、所捐图书将得到专业的管理、所捐图书将得以流通和阅览。
校兴我荣、校衰我耻。学校的美好明天是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是一个又一个支点撑起来的,希望全体师生们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与力量,响应学校捐书号召,支持学校图书室建设,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捐出智慧,德可高尚。当您捐出一本书的同时,也收获了双份感激
    以上《图书馆图书漂流捐书倡议书》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图书馆图书漂流捐书倡议书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图书馆图书漂流捐书倡议书》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