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方案 计划 总结 报告 体会 事迹 讲话 倡议书 反思 制度 入党

南湖科技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主任岗位职责:

日期:2019-09-25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南湖科技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主任岗位职责:的相关参考范文,南湖科技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主任岗位职责:1.负责全馆所有自动化设备的保养与维修,要求有较快的响应速度。2.负责全馆网络环境的建设与维护、地址的分配、网络安全管理。......

  南湖科技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主任岗位职责

  1.负责全馆所有自动化设备的保养与维修,要求有较快的响应速度。

  2.负责全馆网络环境的建设与维护、地址的分配、网络安全管理。

  3.负责全馆计算机系统的安装调试、培训指导、系统升级、数据的安全保护和数据标准化监督。

  4.负责数字资源的建设、使用与维护工作,包括数字资源的征订购买、系统安装、数据维护、宣传推广和运行分析等工作。

  5.负责电子阅览室的管理与维护工作。

  6.负责特色数据库的建设。

  7.负责图书馆主页的设计、更新换版工作。

  8.负责完成馆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Edit:Www.xueke8.com

篇2:师大图书馆信息技术部职责

  师大图书馆信息技术部职责

  为图书馆业务工作开展及读者服务提供基础的自动化平台,负责智能图书馆建设的信息化支持和保障。具体职责为:

  1.参与图书馆信息化建设的总体规划、方案制定、论证与实施工作;

  2.负责图书馆网络设备以及网络环境的安装、调试、管理与维护,确保全馆网络安全有效地运行;

  3.负责全馆电子设备的维护维修,为图书馆各业务环节正常运行及业务创新提供技术保障;

  4.负责服务器、存储设备的日常管理,本地镜像数据库的安装维护、数据更新工作,保证图书馆应用系统的稳定运行和相关数据的安全;

  5.负责图书馆管理系统的运行维护及其它应用系统的论证、引进、安装调试及相关开发工作;

  6.负责图书馆网站的规划、开发、管理及网站信息发布工作,并保证网站的信息安全;

  7.负责馆藏资源数字化及其应用系统的研发工作,配合相关部门建立馆藏特色文献数据库, 开展数字图书馆相关技术的研究工作,为智能图书馆提供技术支持和保障;

  8.负责博、硕士学位论文电子版的收缴与发布、随书光盘的加工与相关系统维护工作;

  9.负责新生数据的导入与处理;

  10.协助做好图书馆电子设备的资产管理工作;

  11.完成馆领导布置的其它工作。

篇3:交大图书馆信息技术部职责

  交大图书馆信息技术部职责

  一、协助制定图书馆自动化发展规划,承担和实施图书馆自动化建设项目。

  二、负责图书馆WEB网站、数字资源、业务系统、服务器及网络等设备不间断有序运行,负责图书馆部门工作用机及自助服务设备的安装、调试与运行。

  三、承担 CALIS 、陕西省高校图工委等项目服务器设备安装、调试与维护。

  四、图书馆工作人员计算机应用和业务操作技能培训。

  五、承担信息化应用软件系统开发、研制和应用。

  六、负责信息化业务的对外协调和交流,图书馆信息化应用方面读者的培训和指导。

    以上《南湖科技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主任岗位职责:》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南湖科技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主任岗位职责: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南湖科技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主任岗位职责:》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