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方案 计划 总结 报告 体会 事迹 讲话 倡议书 反思 制度 入党

原中工学院院内请示、报告处理办法

日期:2019-09-20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原中工学院院内请示、报告处理办法的相关参考范文,原中工学院院内请示、报告处理办法为进一步理顺关系,规范校内办事程序,提高工作质量和办事效率,特制订本办法。一、学院各系部(院)、机关党政各部门及各直属单位(以下均简称为l......

  原中工学院院内请示报告处理办法

  为进一步理顺关系,规范校内办事程序,提高工作质量和办事效率,特制订本办法。

  一、学院各系部(院)、机关党政各部门及各直属单位(以下均简称为“部门”)向院党委、院行政请示、报告工作均适用于本办法。

  二、各部门需请示、报告的事项,应按学院公文处理的有关规定,采取书面形式行文,部门领导要签名并加盖部门印章。对于工作事项的请示,原则上应在相关职能部门签署处理意见后,报经学院办公室(以下简称“院办”)整理、编号,由院办批转职能部门处理。职能部门如不能处理,应在签署意见后,转交院办,由院办分送主管院领导处理,或签署意见后提请院长办公会或党委会研究决定。汇报工作情况的报告、建议等,应在报送学院办公室的同时,报送相关职能部门。如无特殊情况,各单位不要直接送院领导。

  三、请示只能是一事一文,且不能夹带报告事项,以利于办理。院领导批示后,院办应及时给予请示单位答复。

  四、本办法从发文之日起执行。

Edit:Www.xueke8.com

    以上《原中工学院院内请示、报告处理办法》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原中工学院院内请示、报告处理办法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原中工学院院内请示、报告处理办法》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