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方案 计划 总结 报告 体会 事迹 讲话 倡议书 反思 制度 入党

江松一中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和三好积极分子等的评选标准

日期:2019-09-14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江松一中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和三好积极分子等的评选标准的相关参考范文,江松一中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和三好积极分子等的评选标准一、推选条件(一)三好学生1、德:品德等第必须是优秀。2、智:期末考试成绩中语数英不低于二......

  江松一中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和三好积极分子等的评选标准

  一、推选条件

  (一)三好学生

  1、德:品德等第必须是优秀。

  2、智:期末考试成绩中语数英不低于二A一B,其它学科不低于B级。

  3、体:体育成绩不低于良好。

  4、积极参加学生义工、志愿者服务、职业体验及学校其它活动。

  (二)优秀学生干部

  1、品德等第为优,担任班级、年级自管会、学生会(团委)管理工作,有奉献精神,努力同学服务,在义工、志愿者服务中表现突出,在师生中有较高的威信;

  2、模范执行学校的规章制度,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工作业绩突出;

  3、各方面发展均衡,期末考试成绩:语数英不低于一A二B,其它学科允许有一门C,其余不低于B,体育成绩不低于良好。

  (三)优秀团员

  1、品德等第为优,有奉献精神,努力为同学服务,在义工、志愿者服务中表现突出者;

  2、模范执行学校的规章制度,带头参加学校各项活动;

  3、注重全面发展,体育成绩不低于良好,学习成绩要求同“优秀学生干部”。

  (四)三好积极分子

  1、德:品德等第必须是良好及以上。

  2、智:期末考试成绩:语数英不低于一A二B,高一年级其它学科允许有一门C,其余不低于 B。

  3、体:体育成绩及格及以上。

  4、积极参加学生义工、志愿者服务、职业体验及学校其它活动。

篇2:小学家长学校优秀家长评选标准

优秀家长的评选标准
(1)关注子女健康发展,鼓励子女主动学习和探索。
(2)正确对待子女的要求,既不粗暴反对,也不轻易许诺。
(3)教育子女学习和从事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不娇纵子女。
(4)在家庭中能提倡民主、团结的气氛,建立现代亲子互动关系。
(5)用科学方式教育孩子正确面对挫折。
(6)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注意学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做子女的表率。
(7)能积极参加学校及社区等组织的各类活动(家长会、家长学校、班级主题活动等)。
(8)能对学校教育发展出谋划策、提出合理化建议。
(9)尊重老人,夫妻互敬,邻里和睦,社会影响良好。

篇3:小学三年级阅读之星评选标准

一.评选标准
1.有良好的阅读习惯和较深厚的阅读兴趣,能在班级发挥“课外阅读”的模范带头作用;
2.积极参加学校、金水区组织的阅读活动,认真阅读年级推荐的阅读书目<中华成语故事>和<蝴蝶豌豆开>,经常向班级图书角借阅书籍,能写较为具体、真实、生动的读后感;
3.认真完成“学生阅读情况记录表”,做好批注,积极参加金水
区、学校、班级组织的各种读书活动.
二、评选方法
1、每两周在全班同学集体推荐,语文老师把关的基础上评选出两名班级“阅读之星”。
2、评选出的同学需要制作一张“阅读之星卡片”贴在班级美德储蓄我自豪”展板上。(卡片设计要美观,大小要适当,需贴上照片,写上班级、姓名及获奖感言。)
三.阅读记录表
    以上《江松一中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和三好积极分子等的评选标准》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江松一中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和三好积极分子等的评选标准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江松一中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和三好积极分子等的评选标准》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