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方案 计划 总结 报告 体会 事迹 讲话 倡议书 反思 制度 入党

江松区教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规程

日期:2019-09-14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江松区教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规程的相关参考范文,江松区教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规程一、承办单位:江松二中二、比赛日期:9月8日起三、比赛地点:江松二中体育馆四、比赛项目:男、女单打(年龄不限)五、参加办......

  江松区教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规程

  一、承办单位:江松二中

  二、比赛日期:9月8日起

  三、比赛地点:江松二中体育馆

  四、比赛项目:男、女单打(年龄不限)

  五、参加办法:

  1、按本届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执行;

  2、各单位可报男、女运动员总数不超过5人,可报领队1人,教练1人;

  3、各参赛单位须于5月31日前将经单位盖章后的纸质报名表报送至区教育工会,并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z,逾期不予办理。

  六、竞赛办法:

  1、视报名情况,采用分组循环、决赛交叉赛制或淘汰制;

  2、比赛均采用15分制,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

  3、比赛到13平时,有先到13的一方可提出再打3球或领先2球,比赛到14平时,有先到14的一方可提出再打2球或领先2球;

  4、各参赛运动员在赛前15分钟报到,超过比赛15分钟作弃权处理;

  5、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

  七、代表资格、录取名次、奖励、经费均按本届运动会规程总则执行。比赛成绩按9、7、6、5、4、3、2、1 计分。

  八、未尽事项,另行通知。

  ‘

  江松区教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报名表

  单位:(盖章) 领队: 教练:

Edit:www.xueke8.com

篇2:小学学校羽毛球比赛活动规程

北海小学教育集团羽毛球比赛规程  
  
“羽毛球主题”系列比赛活动取团体奖,按各单项团体名次取分,然后将两个团体成绩分值相加,最终以每个年级班级数的50%取奖。(其中一年级要求开展颠球比赛,但只取“羽毛球美术作品比赛成绩”。)  
  
1分钟羽毛球颠球比赛  
一、参赛人员:1、2年级学生  
二、比赛时间:11月25日12:30  
三、比赛地点:体育馆  
四、竞赛办法:  
1.2年级各班全体学生参加,在规定时间内颠球,每班择优选取24人的成绩计入班级成绩,并计算总个数,按总个数先后排列名次,如个数相同按个人最高成绩先后排列;  
2.1年级全班参加,登记成绩,但比赛成绩不计入体育星考核。  
3.比赛顺序通过抽签确定,具体如下:214、215、213、218、217、216,113-118。  
4.各班在体育馆门口集合,每组20人进行比赛,由裁判员将学生带到比赛场地。每组设2名裁判员,取平均值计入成绩。  
5.比赛用球由体育组统一下发。  
6.裁判安排:金峰、谢晶、六年级学生44人  
摄影及报道:马金香  
奖状:沈耀  
五、录取名次:按年级取团体名次,全部录取,分值为9、7、6、5、4、3、2。  
  
羽毛球操比赛  
一、参赛人员:3-5年级学生  
二、比赛时间:11月25日14:00  
三、比赛地点:操场  
四、竞赛办法:  
1.以班为单位进行比赛,每班4列纵队,3个班为一组,全班参与。如有无故缺席每人扣5分。(10分)  
2.服装干净整洁,精神饱满,不要求统一。(10分)  
3.进退场有序,步伐统一。(10分)  
4.动作准确到位,整齐美观。(40分)  
5.拍点准确,富有韵律感。(20分)  
6.有学生领操。(10分)(班主任共同参与领操额外加2分)  

篇3:在羽毛球比赛开幕式上讲话

文章
来源学科吧课

在羽毛球比赛开幕式上的讲话

  

各位教职员工:

  大家下午好!

  户外寒风阵阵,体育馆内暖意浓浓。xxxx秋季运动会及羽毛球比赛简单又隆重地开幕了。

  首先,我谨代表**幼儿园,首先感谢工会委员为组织本次活动奉献的宝贵精力和难得的时间,因为她们心里装着全体员工,真心实意为员工做点事;其次感谢积极参与、勇于备战的各位运动员、教练员,因为你们拥有一颗热爱**幼儿园,忠诚团队的红心,让我们侧耳倾听,大气霸气的口号震天响:沿江部是“昂首阔步,永不服输”;新宜部是“精神抖擞,赶超一流”;本部大班组“小奖不要,大奖包揽”;中班组“球在我在,我在奖在””;小班组“东风吹,战鼓擂,小班的老师怕过谁?”行政组“海纳百川,和谐发展”……

  期待各位运动员下午的精彩表现。

  希望各位员工今后每天做到:坚持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正是有了大家,使我坚信:困难遏制不住墨幼人脚踏实地、奋勇前行的步伐,繁忙阻止不了墨幼人兢兢业业、生龙活虎的拼搏,压力抵挡不了墨幼人敢想敢拼、敢打硬仗的勇气,我坚信墨幼的明天会更好!

  最后,预祝各位运动员取得好成绩,享受比赛的过程和快乐!预祝**幼儿园第三届羽毛球比赛圆满成功!

文章
来源学科吧课
    以上《江松区教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规程》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江松区教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规程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江松区教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规程》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