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方案 计划 总结 报告 体会 事迹 讲话 倡议书 反思 制度 入党

江松区教工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规程

日期:2019-09-14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江松区教工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规程的相关参考范文,江松区教工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规程一、承办单位:江松一中二、比赛日期:9月16日三、比赛地点:江松一中四、参加办法:1、按本届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执行;......

  江松区教工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规程

  一、承办单位:江松一中

  二、比赛日期: 9月16日

  三、比赛地点:江松一中

  四、参加办法:

  1、按本届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执行;

  2、每单位组队参加,可报领队、教练各1人,参赛队员8人(中小学须4男4女,幼儿园参赛队伍男女人数不限定)。

  3、报名表(纸质)须经单位盖章后,于2012年6月30日前报送至区教育工会,并将报名表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z,联系人电话:z。逾期不予办理。

  五、竞赛办法:

  1、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第九套广播体操》版本;

  2、整场比赛依据广播操比赛评分的准确度、整齐度、精神面貌和服装统一等要求采取百分制评分方法,满分100分。

  3、比赛队形为一路纵队,女队员在前,男队员在后。

  4、比赛采取一次性决赛,出场顺序将由抽签决定。

  六、代表资格,录取名次、奖励及经费等均按《总则》规定执行。比赛取前8名,按27、24、22、20、18、16、14、12 计分。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Edit:wwW.xueke8.com

篇2:中学广播体操比赛程序规则方案

中学广播体操比赛程序规则方案
为迎xx县xxxx年中小学第三套广播体操比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体育意识,增强学生体质。提高我校广播体操的质量,培养学生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学校决定举行广播体操比赛。(七年级、八年级)各班务必认真组织,积极参赛,使本活动顺利举行,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成立体操比赛活动领导小组及分工
组长:黄廷金
副组长:黄基荣、黄武汉
成员:黄颖、梁生聪、黄涛、岑宏高、马高云、冯承君、陆光靖、韦宁和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跟班安排为:
黄廷金--155班黄福辉

篇3:2019年中心学校庆六一《七彩阳光》广播体操比赛活动方案

2019年中心学校“庆六一”《七彩阳光》广播体操比赛方案
为了迎接2019年儿童节的到来,丰富校园文体生活,推动我校第三套广播体操《七彩阳光》的推广发展,提高我校广播体操的整体水平,培养学生坚强的意志和集体主义思想,我校决定举办“庆六一”《七彩阳光》广播体操比赛。
一、组委会机构:
组长:冯德业
副组长:蔡兴富沈扬福
成员:王和义王康军符少锋
王川武黄光电黄桂芬
二、比赛形式:
1、比赛以学校为单位参加,每个学校选派33~41人之间(其中包括一位领操领队队员)组成一个队参赛。
2、出场比赛顺序按抽签结果定。
三、比赛时间:
2019年5月31日上午8:00。
四、比赛地点:
中兴中心学校篮球场
五、评委安排:
评委由王和义、吴清龙、王积、莫景祥、王德强、杨太唐、王瑞钦担任。
统分:黄桂芬、符少锋、李青任。
六、评价标准:(满分100分)
中兴中心学校广播体操比赛评分表(见附表)
七、奖励办法:
评出一等奖1名(奖金500元)、二等奖两名(每名奖金300元)、三等奖3名(每名奖金200元)。比赛采用评委现场打分制,得分以评委打分中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的平均值为准。(每个参赛队都有100元的补助)
八、备注:
1、希望各校提前做好准备,认真辅导,确保比赛质量。
2、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019年,七彩,广播体操,中心
    以上《江松区教工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规程》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江松区教工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规程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江松区教工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规程》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