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方案 计划 总结 报告 体会 事迹 讲话 倡议书 反思 制度 入党

共做大学发展新征程的筑梦人倡议书

日期:2019-08-06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共做大学发展新征程的筑梦人倡议书的相关参考范文,共做大学发展新征程的筑梦人倡议书全校青年朋友们:10月26日,备受瞩目的我校第五次党代会圆满闭幕。大会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农大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团员青年的参与和努力。为......

  共做大学发展新征程的筑梦人倡议

  全校青年朋友们:

  10月26日,备受瞩目的我校第五次党代会圆满闭幕。大会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农大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团员青年的参与和努力。为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校团委向全体团员青年发出如下倡议:

  一、知行合一,争做“六有”新青年。广大团员青年要秉承百年农大的优良传统,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实践,在实践中知行合一,发扬钉钉子精神,扑下身子,沉下心,努力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有所成就,努力将自己培养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新青年。

  二、开拓进取,勇做创新创业的弄潮儿。我们要把握国家鼓励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大好机遇,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伟大使命,践行“崇学事农 艰苦兴校”精神,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中唱响新一代农大青年的青春之歌。

  三、凝心聚力,共做农大新征程的筑梦人。“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广大团员青年要志存高远、修身求知、践行职责,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通过践行“五四”精神,逐步培养勇于担当、奋力开拓的魄力,牢固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跟时代、肩负使命、锐意进取,在实现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全国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新征程中贡献新一代农大青年的智慧力量。

  青年朋友们,“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新的机遇正在呼唤着我们,国家的兴旺,民族的复兴,学校的腾飞我们责无旁贷。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高举团旗跟党走,勇担使命承重任,用智慧和汗水谱写青春的乐章,用激情和奋斗奏响时代的强音!

  团委

-- end --

篇2:高职校环保协会“地球一小时”活动倡议书

  高职校环保协会“地球一小时”活动倡议书

  全体同学:

  我们共同拥有一个家――地球,但如今,我们的家正在不断地遭到破坏。日益严重的自然灾害正在不断地向我们发起挑战。

  为了应对全球气象变化,世界自然基金会于2007年在悉尼发起了名为“地球一小时”的拯救地球活动,希望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三月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21:30熄灯一小时,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当时约有220多万个家庭和企业自愿熄灯一小时。据统计,此次熄灯一小时节约的电量,足够20万台家用电视机使用1小时。2008年,迅速发展成为全球性的活动,有超过35个国家、多达5000万民众参与其中。2009年,“地球一小时”首次来到了中国,得到北京、上海、香港等十余座城市的积极响应与参与。

  全球都在努力,我们也要立刻行动起来!一个人熄灯一小时,或许微不足道;但每人熄灯一小时,将积溪成流。虽然只是一小时,却减少了大量的碳排放;从每件“小事”一点一滴做起,就能让城市里的星空更灿烂、空气更清新,让我们生存的环境更加美好!

  “倡导绿色生活,构筑低碳未来”是改善生活环境、造福子孙后代的一项长久而艰巨的任务。过去,我们为此做出了不懈的努力。今天,让我们再次携起手来,为了地球的未来,熄灯一小时!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准备好了吗?让我们共同在这一个小时中熄灭灯光,为地球减负,为家园降温。储存这些光明,用它照亮我们的明天。不要小瞧你的力量,当这些力量汇聚,我们就能携手共建地球美好的未来!

  绿色家园环保协会

篇3:职业技术学院创建美好校园 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

  职业技术学院创建美好校园 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

  把南京市建成国家文明城市,是关系到全市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南京长远发展的一件大事,是全市人民群众的共同愿望,它对于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优化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增强我市的综合竞争力、促进经济协调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为此,系党支部,系团总支,系学生分会向全校广大师生和全体员工发出倡议:

  一、积极行动,以主人翁姿态投身创建活动。创建卫生城市是一项全民性的活动,是每个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全体市民要统一认识、携手同心,共同关心“创卫”、支持“创卫”、参与“创卫”。要增强“创建美好校园、爱护家园”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用自己的实践支持创建活动,努力营造蓝天、地绿、水清、健康和谐的城市环境。

  二、从我做起,争当创建活动先锋。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使命崇高、责任重大,需要全体市民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我们要从我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做到身体力行。倡导文明、革除陋习,不要随意随地扔弃废纸垃圾,形成尊重自己和他人劳动、成果的新风尚。从日常生活小事入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文明习惯,争当文明市民,文明学生。积极参加创建卫生城市的各种活动,争当创建活动的先锋,用实际行动支持南京创建文明城市。

  三、齐心协力,塑造南京高职校的美好新形象。让校园美丽整洁,是我们的共同心愿。要实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目标,全市人民必须共同努力!要做创建卫生城市的播种机,把文明意识、卫生观念和良好行为习惯像一粒粒种子传播到绿城的每一个地方。要做卫生校园的义务监督员,对影响校园形象的不良行为进行劝阻和监督,对影响校园形象的卫生死角主动打扫,对有损创建工作的行为及时举报,共同维护南京高职校的形象。

  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全体师生既是参与者,又是受益者,我们只有做到一条心,一股劲,齐心协力,才能完成这一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实现这一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

  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用我们的辛勤劳动和智慧,为把南京高职校建设成为环境优美、健康和谐的美好学校,加快我校的全面发展而努力奋斗!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共做大学发展新征程的筑梦人倡议书》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共做大学发展新征程的筑梦人倡议书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共做大学发展新征程的筑梦人倡议书》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