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方案 计划 总结 报告 体会 事迹 讲话 倡议书 反思 制度 入党

奉献爱心,收获幸福 爱心义卖倡议书

日期:2019-07-29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奉献爱心,收获幸福 爱心义卖倡议书的相关参考范文,奉献爱心,收获幸福爱心义卖倡议书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我们受着优质的教育,过着幸福的生活。而在我们身边却还有那么多企盼与无助的眼神,贫困使他们失......

  奉献爱心,收获幸福 爱心义卖倡议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我们受着优质的教育,过着幸福的生活。而在我们身边却还有那么多企盼与无助的眼神,贫困使他们失去了太多的欢乐;在我们的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有自己的梦想,但是现实却让他无法实现。在通往成功的路上早早折断了翅膀,生活的坎坷又让多少父母辜负了孩子们的期待。他们渴望一双关注的眼睛,一双指路的手,一颗慈爱的心!我们又怎么能熟视无睹呢?为让这些孩子拥有一份美好的回忆,我们在这里向全校师生和家长们发出倡议,用你们的爱心重建他们的希望,一起为他们撑起未来的天空。学校团委学生会将组织以“爱心,世界因你而温暖”为主题的公益爱心义卖活动。请将家中完好但已闲置不用的图书参与义卖,需符合安全、干净、无损坏、健康的要求,数量不限。请同学们和老师们以高涨的热情和博大的爱,加入到本次活动中来!我们诚挚地邀请全校师生光临义卖现场,踊跃捐献并购买义卖物品,让我们共同奉献爱心,把关爱和温暖送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一滴水也许微不足道的,但如果汇成一股清泉,就足以滋润干枯的心田。因为,爱心是一条溪流,荡涤世间的尘埃;爱心是一片阳光,扫除心底的阴霾;爱心是一股暖流,温暖人们的心怀!

  义卖所得款项将由团委、学生会联系山区贫困学校进行捐赠。

-- end --

篇2:圣诞节爱心义卖苹果活动策划书

一.活动主题:

此次活动的宗旨是“学会感恩,学会助人,学习社会实践”,旨在让在校大学生感受那些生活在贫困地区学生的生活状态,让我们学会感恩,学会用一颗爱心来看待我们的社会。通过自己的社会实践所获,帮助别人的同时也帮助自己。

二.活动背景:

xx年5月,信息系爱心社第一次下到孟家溪小学进行调研,通过当时的调研,与孟家溪小学贫困学生建立了长期联系并给予一定的资助。
xx年4月,信息系学工五支部和信息系爱心社再次来到孟家溪小学,学院给予孟家溪小学6名贫困学生资助并捐赠文具和衣物,在孟家溪小学成立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系学工五支部和信息系爱心社的爱心基地,
xx年4月16日,信息系学工五支部党员和信息系爱心社再次下乡到孟家溪小学进行回访工作,通过这次回访,希望并号召更多的人投入到这个集体,一起来关怀这些贫困灾区的学生。

三.活动目的:

举行此次圣诞节爱心义卖苹果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能了解并帮助那些处于贫困边缘而不能享受良好教育资源的学生,此次义卖的全部资金将全部捐赠给贫困灾区的学生。同时也让全院大学生在享受美好节日的时候不要忘记那些生活在困境中的孩子,增强大学生对于社会的责任感和感恩之心!

四.活动名称:奉献爱心感恩义卖

五.活动时间:12月18~12月24

六.主办单位:信息系团总支学生会

策划承办单位:信息系“烛馨”爱心社

七.活动地点: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八.活动过程:

前期准备

1.与水果商商议好有关苹果出售的相关事宜;

2.做好有关义卖的宣传工作

a.将由学生会宣传部对此次活动办一份宣传板

b.由爱心社成员向信息系每个班级对此次义卖进行宣传

c.制定有关义卖的横幅;

3.有关义卖人员安排;

活动开展

1.12月10日之前完成班级苹果订单统计,并组织人员采购苹果并做好苹果分配包装工作。

2.信息系将由爱心社成员到各班级进行宣传,统计和记录好要购买苹果班级的具体信息;

3.院内,将安排爱心社成员于各寝室楼下摆摊义卖,义卖期间会进行一定的宣传;

4.总结好活动所获得的善款并做好记录,按要求向系学生会和全体学生汇报所获得爱心善款。

九.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为爱心社进行的义卖活动,社内成员或其他人员不得以爱心社的名义进行其他方面的盈利活动;

2.在进行义卖过程中,爱心社成员要说明义卖目的,不得强迫他人购买;

3.在活动过程中任何成员都要听从该组负责人的指挥,不能私自活动,若是有情况可以向负责人反映,得到允许后私自行动。

4.在义卖苹果的过程中各成员务必要注意自己的言行态度;
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系“烛馨”爱心社

篇3:学校爱心义卖活动方案

前言:
《心里话》中有这样一句让人记忆犹新:“别人与我比父母,我和别人比明天”。同在一片蓝天下,有些孩子却由于种种原因不能接受到很好的教育。我们可以通过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来帮助他们完成学业,更重要的是使他们知道有我们这样的人在关爱他们,让我们的爱心涌动在这秋日的阳光中。学校将举行“爱心义卖”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担任“主角”,所义卖的物品由学生自己提供,并合理估价,填写好“爱心物价单”,自己担任爱心大使去义卖物品,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将这浓浓的爱心传递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此次爱心义卖所得,将作为学校的“爱心基金”,用来帮助贫困学生,使他们也能沐浴爱的阳光茁壮成长!
一、活动主题:“秋日阳光,爱洒校园”义卖活动
二、活动目的:
1、通过此次“秋日阳光,爱洒校园”义卖活动,让全体学生从小树立关爱他人的意识,养成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
2、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学生的组织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推动学校的文明礼仪建设。
3、筹集学校“爱心基金”,帮助更多需要爱来温暖和关怀,鼓舞和激励的人们。
三、活动时间:
10月31日(本周五)下午第四节
四、活动地点:校体育馆前
五、活动对象:高一、二各班同学
六、活动办法:
1、义卖物品(要求):
A、每位学生从家中准备1~2件义卖物品,多者不限,义卖物品需家长同意。
B、义卖物品要求健康、卫生、安全,班主任对义卖物品进行验收后才能登记在册。物品可以是自己的学习用品、书籍、饰物、玩具、CD或自己制作的手工艺品、书画作品、装饰品等。
C、所有物品要求质量完好,保持七、八成新以上。
D、每件物品都贴上标价,且每件价格基本在控制1至10元。
2、设计展台(要求):
A、学校为每个班级提供一至两张课桌作为摊位。
B、每班可以给自己的摊位起个名称,并设计好各班的宣传海报。
C、每班的展台安排2---3位服务员。活动中所有的服务人员要求对顾客做到微笑服务、优质服务,让顾客买得称心。(配备一名出纳和会计负责统计帐目和义卖款)
D、在活动中需要保持校园卫生,不乱丢纸屑,各班负责本展台活动前后场地卫生。
七、活动程序:
(一)物品征集阶段(10月31日前中午前完成)
1、每人将所捐赠物品,交各班团支部干部。
2、各团支部干部负责记录每个同学捐赠的物品,统计班级捐赠物品。
(二)义卖阶段:(10月31日下午第四节)
1、10月31日中午13点前请各班学生干部提前布置好义卖展台,全校师生可以到各展台进行消费,允许前来购买的师生进行还价,以公道的价格卖出。
2、物品购买后,在“爱心使者签名簿”上进行爱心签名。
3、义卖活动结束后,请各班工作人员统计好义卖款,上缴到“爱心基金”(由校团委统一管理),学校将对各班筹集的义卖款进行公示。
    以上《奉献爱心,收获幸福 爱心义卖倡议书》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奉献爱心,收获幸福 爱心义卖倡议书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奉献爱心,收获幸福 爱心义卖倡议书》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