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方案 计划 总结 报告 体会 事迹 讲话 倡议书 反思 制度 入党

读书节集体朗诵比赛活动方案

日期:2019-07-29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读书节集体朗诵比赛活动方案的相关参考范文,读书节集体朗诵比赛活动方案为丰富读书节活动,本着学生全员参与、教师认真指导、班级之间友谊比赛的原则,以ldquo;书香润心灵阅读促成长rdquo;为主题,以提高学生诵读经典作品的水......

  读书节集体朗诵比赛活动方案

  为丰富读书节活动,本着学生全员参与、教师认真指导、班级之间友谊比赛的原则,以“书香润心灵阅读促成长”为主题,以提高学生诵读经典作品的水平、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为宗旨,由二部语文组牵头,特制定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12月29日上午

  二、活动地点:体育馆二楼

  三、参加人员:六、七、八年级全体师生

  四、指导老师:六、七、八年级各班语文老师,班主任做好组织工作

  五、朗诵内容:由各班语文老师选定好朗诵内容,一个老师(每两班)一个内容,可以是诗词,也可以选其他内容。若朗诵另需配乐,也由语文老师设计好。

  六、参赛人数:每个团队50人(两个班级整合),如果教一个班就全员参加。

  七、奖项:分年级组设奖,各设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两个,给指导老师奖励,给班级考核加分(期末考核德育荣誉类分别记2分,1.5分,1分)。

  八、奖品奖状:由德育处提供。

  九、活动流程:

  1、8:00-8:45各班在教室排练朗诵节目;

  2、9:00各班有序入场;

  3、9:15-9:45六年级朗诵比赛;

  4、9:45-10:00六年级推荐好书小报评比获奖名单公布,颁奖;

  5、10:00-10:30七年级朗诵比赛;

  6、10:30-10:45七年级“三huì西游、品读经典”活动获奖名单公布,颁奖;7、10:45-11:15八年级朗诵比赛;

  8、11:15-11:30八年级“一战到底”阅读挑战赛获奖名单公布,颁奖;

  9、11:30集体朗诵比赛获奖名单公布,颁奖。

  十、分工:

  1、前期准备(德育处):

  横幅、舞台布置、音响、投影:z

  班级场地划分:z

  现场活动摄影:z

  活动报导上传校园网及微信推送:z

  2、朗诵比赛相关准备(语文组):

  (1)出场顺序抽签

  (2)节目单制作

  (3)主持人、主持稿确定

  (4)评分标准及规则确定

  (5)评分表的准备和下发

  3、评委(德育处)

  (1)评委组成:校级领导、二部中层、二部语文教研组长、六七八年级语文备课组长(备课组长不参与所在年级比赛打分)、音乐老师

  (2)桌签制作、评委用的签字笔准备

  (3)分数计算:z

  4、表彰环节前期准备(德育处)

  (1)各年级组评奖结果汇总,获奖名单12月26日下班前报给z。

  (2)奖状,奖品:各年级组活动奖状由年级组和语文备课组准备,集体朗诵比赛奖状由德育处准备;年级组活动奖品由年级组和语文备课组准备,并将奖品带到颁奖现场在颁奖环节和奖状一起发放。

  (3)颁奖领导:

  各年级组活动颁奖:年级组长、语文备课组长

  集体朗诵比赛颁奖:z校长z校长童校长

-- end --

篇2:朗诵比赛活动总结:青春献礼十九大 中国梦我的梦

  朗诵比赛活动总结:青春献礼十九大 中国梦我的梦

  为使路桥学子充分领会到十九大精神的博大精深、丰富内涵,诠释路桥人的崇高理想,展现路桥人的风采,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的良好氛围,引导路桥学子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中,2018年12月12日晚上18点30分路桥学院以“青春献礼十九大 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的朗诵比赛在综合楼多功能报告厅401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比赛的领导有z交通职业技术技术学院宣传统战部副部长z、路桥学院党总支书记z、路桥学院院长z、副院长z、副院长吴z、副院长z、党总支副书记z、党办主任z,团总支书记z和各位的辅导员老师们及路桥学院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带着饱满的热情,怀着对党和祖国的深切感激与祝福,以生动的语言、慷慨的语调,展现了路桥人蓬勃的精神面貌。一个个节目或慷慨激昂,或婉转深情,或娓娓道来,深情颂扬着繁荣富强的祖国,诠释了对祖国和党的拳拳敬爱之情,《太阳之歌》、《歌颂党恩,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献礼十九大》等一首首关于祖国发展与新时代青年的诗歌在选手们的口中激昂飞扬地迸溅出,给在场观众带来一轮又一轮的心灵震撼,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活动最后,聂书记为本次活动作了总结发言,书记赞扬了各参赛队伍,也鼓舞同学们要勇做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国梦去顽强拼搏。

  这次朗诵比赛弘扬了十九大精神,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增进路桥学子的爱国意识。同学们也将坚定不移的沿着习总书记指引的道路走下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篇章奉献能量。

  路桥学院学生会信息部

篇3:“青春献礼十九大”朗诵比赛通讯稿

  “青春献礼十九大”朗诵比赛通讯稿

  12月12日晚7点,由路桥工程学院主办的十九大系列活动之“青春献礼十九大,中国梦我的梦”主题朗诵比赛在交通培训中心401报告厅拉开帷幕。宣统部副部长陈维俊、路桥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聂善建、院长唐杰军,党总支副书记刘敏,副院长彭东黎、吴敏之、邓林,团总支书记胡方能及带班辅导员应邀出席观看了比赛。

  比赛过程中,14支代表队用不同的方式诠释了本次比赛的主题,用一首首诗歌献礼党的十九大,各代表队或激情奔放,或和风细雨,用心讴歌了我伟大的党,抒发了矢志不渝的红色情怀,可谓精彩连连,深深的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场下观众和评委此起彼伏的掌声。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彩角逐,现场产生了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七名。

  赛后聂书记做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各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并对所有学生提出殷切希冀,指出青年一代是国家的希望,要树立使命与担当意识,深刻领悟和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次朗诵比赛,是路桥工程学院为落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激发师生们牢记使命,践行承诺,培养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激励学生刻苦学习,努力成才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展现了路桥学子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同学们兴奋之情难掩其表,纷纷表示: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大家定会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争做时代的“弄潮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发努力!

  路桥工程学院

    以上《读书节集体朗诵比赛活动方案》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读书节集体朗诵比赛活动方案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读书节集体朗诵比赛活动方案》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