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讲文明 树新风 保护湿地公园 倡议书

日期:2019-06-17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讲文明 树新风 保护湿地公园 倡议书的相关参考范文,讲文明树新风保护湿地公园倡议书ldquo;江流天地外,山色有无中rdquo;展现了女皇故里的美丽,ldquo;三山夹两水,五坝抱一城rdquo;形成了山水园林城市的格局。随着创建国家卫生城......

  文明 树新风 保护湿地公园 倡议

  “江流天地外,山色有无中”展现了女皇故里的美丽,“三山夹两水,五坝抱一城”形成了山水园林城市的格局。随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工作的全面展开,南河湿地公园于今年初向市民开放,元广向生态型城市迈出了坚实的步伐。我们热爱着与我们共呼吸的城市,热爱着共同的城市文明。我们倡议:

  做文明家长:你的言行将形成孩子们对文明的最初认识,每一份家庭的文明就代表着我们大家的文明。

  做文明孩子:你是祖国的花朵,文明是你应该高举的旗帜,你是早晨的太阳,我们期待着和你一起建设美丽的元广。

  做文明青年:我们宣誓:我们不但是建设元广的时代弄潮儿,更要做元广城市文明的践行者和传播者,我们一定会高举文明的火炬,长奔不息!

  做文明公务员:每一个你都是展示元广文明的窗口,让每一扇窗口亮起来,共同创造元广美好的明天。

  做文明市民: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让我们将点滴汇聚成力量,将文明的火种播撒在元广的山山水水。

  在这微寒的日子里,用你我的双手,点燃文明的火炬,在元广“创卫”、“创优”活动中掀起一股真诚的暖流。

  共青团元广中学委员会

    以上《讲文明 树新风 保护湿地公园 倡议书》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讲文明 树新风 保护湿地公园 倡议书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讲文明 树新风 保护湿地公园 倡议书》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