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方案 计划 总结 报告 体会 事迹 讲话 倡议书 反思 制度 入党

州郑中学招聘教师公告

日期:2019-08-04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州郑中学招聘教师公告的相关参考范文,州郑中学招聘教师公告河南省示范性高中、国际文凭世界学校mdash;mdash;州郑中学,现招聘相关学科教师,具体情况如下:一、招聘计划(一)初中语文:4名;数学:4名;......

  州郑中学招聘教师公告

  河南省示范性高中、国际文凭世界学校——州郑中学,现招聘相关学科教师,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计划

  (一)初中

  语文:4名;数学:4名;英语:6名;物理:2名;政治:3名;历史:2名;地理:1名;体育:3名。

  (二)高中国际部

  英语:1人;政治:1人。

  二、招聘对象

  初中:

  近三年毕业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应专业毕业的优秀毕业生;年龄35岁以下的优秀在职教师,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高中国际部:

  英语:985/211大学毕业,达到专业8级;托福90/雅思6.5以上者优先。

  政治:985/211大学毕业,能胜任双语(英语)教学

  三、工作待遇

  招聘教师实行聘任制,一经录用,学校与其签订试用合同;试用期满后若双方同意,继续签订正式聘用合同,办理人事代理手续。结合国家、省、市相关政策及学校规定的工资标准执行工资福利与社会保险待遇。

  四、招聘条件及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及职业道德,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2.大学本科及以上相关专业毕业,普通话等级二级甲等及以上;

  3.参加招聘的教师,都要经过学校面试和试讲,择优录用。

  4.参加面试时,要出示本人的毕业证、等级证(普通话、计算机等)及各种荣誉证书原件。

  四、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

  2019年7月20日至7月28日。

  2.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相关材料分别发至以下邮箱:

  初中部:z

  高中国际部:z

  3.初审结果通知时间

  2019年7月30日8:30—17:00。未接到电话通知者即为初审未通过,不再另行通知。

  4.面试和试讲时间、地点

  (1)面试和试讲时间 2019年7月31日

  (2)面试和试讲地点

  初中:州郑中学初中部

  高中国际部:州郑中学国际部

  州郑中学地址:州郑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樱花街2号

  州郑中学

-- end --

篇2:医科大校卫队员招聘规定

  医科大校卫队员招聘规定

  一、录用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人民,自愿献身南方医科大学的保卫工作;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机智敏捷,会讲普通话,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3、身高1.72米以上,身体健康,年龄在18岁至40岁,初中、高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男性青年;

  4、退伍军人优先;

  5、应聘对象须做到四证齐全,即身份证、健康证、计生证、无犯罪记录证明(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

  二、录用程序

  1、采用他人推荐、本人自荐与公开招聘相结合的形式,并填写《南方医科大学校卫队员录用审批表》;

  2、经校卫队队长、副队长、中队长面试,提出录用意见,经治安科审核,报保卫处领导批准;

  3、应聘对象必须要有担保人,担保人是广州市常住户口并在党政机关或国家企事业单位工作的人员。担保人要填写《担保书》,并提供本人身份证和广州市户口簿的复印件;

  4、应聘对象被录用后,须缴纳300元的服装费押金,离队时交清规定的物品后,押金退回本人;

  5、对新被录用的队员试用2个月,试用期间只享受广州市临时工基本工资标准。

篇3: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员工招聘委托书

  员工招聘委托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需要,委托贵公司招聘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岗位(工种)__________________名,具体要求如下:

  1.文化程度:

  2.持有相关证书:

  3.性别:

  4.年龄:

  5.相关工作经验:

  6.其他:

  聘用后工资待遇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请按委托要求于______ 月________日前完成。

  _____年__月__日

  注:本委托书一式2份,劳务派遣公司、人力资源管理部各存1份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州郑中学招聘教师公告》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州郑中学招聘教师公告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州郑中学招聘教师公告》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