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方案 计划 总结 报告 体会 事迹 讲话 倡议书 反思 制度 入党

农林大学校园及周边交通秩序整治的公告

日期:2019-07-22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农林大学校园及周边交通秩序整治的公告的相关参考范文,农林大学校园及周边交通秩序整治的公告近年来,随着农林大学的规模化发展以及校园周边经济圈的迅速扩展,校园内外的交通安全问题日益突出,车辆随意停放,驾驶无牌无证、非法改装二轮......

  农林大学校园及周边交通秩序整治的公告

  近年来,随着农林大学的规模化发展以及校园周边经济圈的迅速扩展,校园内外的交通安全问题日益突出,车辆随意停放,驾驶无牌无证、非法改装二轮摩托车相互竞逐、飙车的交通违法行为时有发生,严重影响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不仅危及师生的人身安全,也对周边群众的正常生活带来干扰和安全隐患。为彻底改善校园内外的交通秩序,确保师生的出行安全,临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保卫处决定从即日起,开展农林大学校园及周边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整治停车秩序

  农林大学南大门附近及环城北路上禁止所有车辆停放;距离西大门红绿灯南、西、北三个方向五十米范围内禁止机动车停放,该范围内允许非机动车在不影响行人通行的情况下,有序停放在人行道上,不得停放在机动车道内。交通管理部门对违法停放的车辆实行路面查处和监控抓拍,并根据《z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76条第1款第3项规定处一百五十元罚款。

  二、整治二轮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

  开展校园内外二轮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对无牌无证及非法改装车辆一律实行查扣。对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第2款规定,处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并处十五日以下拘留;对未挂机动车号牌的,根据《z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77条第1款第5项规定处二百元罚款并记12分;对擅自改变机动车登记内容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规定责令恢复并处一百五十元罚款;驾驶拼装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00条第2款扣留机动车和驾驶证,处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并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良好的校园内外交通秩序,需要交通参与者的共同维护,望广大师生和周边商户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积极配合交通管理部门,共同打造“平安校园”。

  临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z农林大学保卫处

-- end --

    以上《农林大学校园及周边交通秩序整治的公告》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农林大学校园及周边交通秩序整治的公告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农林大学校园及周边交通秩序整治的公告》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