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美集大学组织部工作职责

日期:2019-06-10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美集大学组织部工作职责的相关参考范文,美集大学组织部工作职责1.根据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委指示、决议,拟定学校党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规划、计划及工作文件,建立健全组织工作和干部队伍制度并负责贯彻落实。......

  美集大学组织部工作职责

  1.根据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委指示、决议,拟定学校党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规划、计划及工作文件,建立健全组织工作和干部队伍制度并负责贯彻落实。

  2.贯彻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干部政策,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做好处、科级干部的教育、培养、选任、考核和管理工作,做好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科级干部的调整和配备,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做好干部挂职和教师参与科技服务团选派推荐工作。

  3.负责学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抓好各级基层党组织的设置、组建和换届工作。检查督促各级基层组织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不断探索新时代党的基层组织的工作方法和活动方式,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

  4.坚持党管人才的原则,协同相关部门制定和落实人才政策,做好人才工作。

  5.制订学校发展党员工作规划、计划,指导、检查基层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做好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工作。加强党籍管理,及时接转组织关系,处理党籍管理中的问题;做好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

  6.做好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工作,按照上级的要求做好各级干部的调训工作。

  7.组织开展党内评优表彰工作,配合学校纪检监察部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做好端正党风工作。受理党员和干部申诉,做好信访工作。

  8.负责教职工、学生因公出国(境)的政审工作,负责处级干部因私出国(境)证件的管理工作。

  9.根据新时代新要求,加强学校党建理论研究,为学校党委党建工作决策当好助手。

  10.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做好有关党建和干部专项工作。

  11.按照“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 的重要要求,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提高组工干部的政治、业务素质,使组织部门成为“党员之家”、“干部之家”、“知识分子之家”。

  12.做好上级组织和学校党委下达的其他各项工作任务。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美集大学组织部工作职责》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美集大学组织部工作职责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美集大学组织部工作职责》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