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南河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中心工作职责

日期:2019-06-09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南河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中心工作职责的相关参考范文,南河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中心工作职责(文科实训中心)实验室管理中心是负责学校实验室管理、合理调配实验室资源的教辅部门。主要工作职责如下:1、负责组织国家、省及学校实验室建......

  南河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中心工作职责(文科实训中心)

  实验室管理中心是负责学校实验室管理、合理调配实验室资源的教辅部门。主要工作职责如下:

  1、负责组织国家、省及学校实验室建设管理相关法规、政策及规章制度学习、贯彻、落实。

  2、组织开展实验室相关规章制度的制(修)订,并做好规章制度的落实检查工作。

  3、组织拟定实验室建设计划,与相关院处配合做好方案的论证、报批、实施工作,并对实施建设项目做好实验仪器设备验收组织工作。

  4、组织开展对实验设备的使用、运行管理及维护的督促检查,确保实验设施正常运转,保证仪器设备的完好率,不断提高实验教学质量。

  5、负责实验室基础数据及信息统计、存档、上报,做好相关资料整理归档。

  6、组织开展学生实验安全教育,配合安全保卫部门做好消防安全,督促、检查实验室完成好实验室安全、环保、卫生、开放、服务等日常管理方面的各项工作。

  7、组织开展中心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申报:如国家、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及仿真综合实训等相关平台的申报、建设及评估工作。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重点实验室建设方案的评审、报批、实施、验收等工作。

  8、树立教学中心地位,强化服务意识,做好实验实训教学工作安排、实施、管理。会同相关部门、学院,修订完善实验教学大纲、实验指导书、实验教材等教学资料,确保实验实训按计划、按要求落实实施。

  9.努力开展实验室文化建设,创造良好的实验实习氛围,培养学生养成严谨的科学态度,不断拓展学生的知识视野,培养创造性思维,提高创新能力。

  10、配合人事部门做好实验室人员定编定岗定责、岗位培训及考核等工作。

  11、加强实验室管理,做好实验实训室开放,积极创造条件开设创新实验。组织学生开展技能竞赛,支持学院开展创新竞赛。

  12、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南河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中心工作职责》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南河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中心工作职责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南河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中心工作职责》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