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南河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工作职责

日期:2019-06-09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南河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工作职责的相关参考范文,南河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工作职责(创新创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是负责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工作职责如下:招生就业处:1、依据国......

  南河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工作职责(创新创业学院)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是负责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工作职责如下:

  招生就业处:

  1、依据国家、省(市、区)有关招生就业政策,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制定招生、就业工作相关管理规定、实施办法等并组织实施。

  2、根据教育厅下达学校的本、专科招生计划,编制、报批本、专科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

  3、负责组织实施全国普通高考的招生宣传、集中录取、信息发布等工作。

  4、负责年度招生工作总结,做好招生工作的调研及各类招生数据的统计分析工作。

  5、负责学生就业指导与教育,组织实施就业指导课的教学教研工作以及就业指导教师的培训。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收集社会需求信息,举办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选会”,协同各学院做好毕业生推荐工作。

  6、督促各学院加强就业基地建设,拓宽就业渠道,检查、指导和评估各学院就业服务工作。

  7、负责毕业生信息统计、上报以及毕业生就业方案的编报工作。

  8、组织做好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

  9、做好年度就业工作总结,统计并公布毕业生就业率。

  10、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南河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工作职责》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南河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工作职责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南河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工作职责》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