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南河工程学院人事处工作职责

日期:2019-06-09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南河工程学院人事处工作职责的相关参考范文,南河工程学院人事处工作职责人事处是负责学校人事管理、师资管理及劳动工资、社会保障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工作职能如下:1、负责学校人事管理、师资管理、劳资社保等政策制定。......

  南河工程学院人事处工作职责

  人事处是负责学校人事管理、师资管理及劳动工资、社会保障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工作职能如下:

  1、负责学校人事管理、师资管理、劳资社保等政策制定。

  2、负责学校定编、定岗、岗位聘任等工作。

  3、负责公开招聘及教职工的人事调配工作。

  4、负责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各系列高、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申报、评审、聘任工作。

  5、负责学校处级以下在编及离退休人员人事档案的管理工作。

  6、负责各级各类高层次人才的选拔、推荐、考核及管理工作;负责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原博士后研发基地)管理工作。

  7、根据国家、南河省工资政策及校内分配制度,做好全校教职工工资与校内待遇的审核、发放与管理工作。

  8、负责学校教职工考勤、考核、奖惩;负责学校法人证书的年检、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年审、教职工体检等工作。

  9、负责教职工离退休及返聘、延聘手续的办理。

  10、负责在职在编人员社会保险的参保、停保、转移接续、工伤(亡)申报等业务的办理工作;负责办理教职工丧葬费、抚恤金、遗属补助等工作。

  11、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南河工程学院人事处工作职责》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南河工程学院人事处工作职责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南河工程学院人事处工作职责》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