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南河工程学院后勤处工作职责

日期:2019-06-09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南河工程学院后勤处工作职责的相关参考范文,南河工程学院后勤处工作职责后勤处是负责对学校后勤产业工作进行管理、监督、指导、协调的职能部门。主要工作职责如下:1、根据学校办学需要制定后勤保障规划和工作计划,并抓好......

  南河工程学院后勤处工作职责

  后勤处是负责对学校后勤产业工作进行管理、监督、指导、协调的职能部门。主要工作职责如下:

  1、根据学校办学需要制定后勤保障规划和工作计划,并抓好督办落实。

  2、贯彻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研究精神,制定学校后勤改革方案,抓好后勤制度化建设,规范和加强内部管理。

  3、对后勤总公司的经济运行与服务保障工作进行监管。

  4、制定年度后勤采购和维修改造计划,负责重要项目的申报、论证、立项及组织实施工作。

  5、负责学校各类房产的归口管理工作,对校办产业进行宏观指导和管理。

  6、负责学校能源与资源管理、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等工作。

  7、负责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8、负责学生医疗服务、卫生防疫、健康教育、大学生医保和食品安全监管等工作。

  9、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南河工程学院后勤处工作职责》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南河工程学院后勤处工作职责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南河工程学院后勤处工作职责》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