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南河工程学院社科处工作职责

日期:2019-06-09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南河工程学院社科处工作职责的相关参考范文,南河工程学院社科处工作职责社科处是主管学校社会科学研究与发展的综合性职能部门,负责全校哲学、管理学、经济学、艺术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等各级各类社会科学研究的规划......

  南河工程学院社科处工作职责

  社科处是主管学校社会科学研究与发展的综合性职能部门,负责全校哲学、管理学、经济学、艺术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等各级各类社会科学研究的规划、组织、协调、管理和服务工作。主要工作职责如下:

  1、编制实施学校社会科学研究工作的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制定和执行社会科学科研管理规章制度

  2、把握学校社会科学研究的学术发展方向,培育学科研究新的增长点,推进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和人文素质提升。

  3、负责学校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经费的分配和管理工作。

  4、负责学校社会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申报、管理及结项工作。

  5、负责学校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项的申报、推荐及管理工作。

  6、负责学校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转化、管理,以及知识产权保护和专利的申报与管理工作。

  7、负责学校社会科学人才、团队计划项目的申报、管理和建设工作,推进社科研究的协同创新。

  8、负责学校社会科学科研平台的培育、申报、建设评估和相关管理工作。

  9、负责学校社会科学科研统计、上报、档案管理、信息化建设和宣传报道工作。

  10、负责学校社会科学科研绩效奖励的统计与核定。

  负责学校社会科学学术交流活动的管理工作。

  11、负责学校二级学院社会科学研究工作目标管理的绩效考核工作。

  12、负责各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制度的制定和实施工作;组织开展校级及以上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的立项、评审和管理工作;负责组织开展厅级以上优秀教育科学成果奖的申报与管理工作。

  13、负责管理学校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其它相关业务,以及上级交办的有关工作。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南河工程学院社科处工作职责》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南河工程学院社科处工作职责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南河工程学院社科处工作职责》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