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大地震致家长的一封信

日期:2019-06-17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大地震致家长的一封信的相关参考范文,大地震致家长的一封信尊敬的家长:5月12日14:28分,突如其来的8.0级汶川特大地震灾害发生了。转瞬之间,我们美丽的家园被毁坏,我们心爱的校舍被破坏。这场罕见的特大地震灾害......

  大地震致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

  5月12日14:28分,突如其来的8.0级汶川特大地震灾害发生了。转瞬之间,我们美丽的家园被毁坏,我们心爱的校舍被破坏。这场罕见的特大地震灾害,破坏范围极广,损毁校舍数量极大,大部分被损毁的校舍在短期内无法修复。

  因此,市教育局通知:即日起,除高三毕业班学生外,全市其他年级的学生放假至8月1日开学。

  今年的暑假是一个非正常暑假,希望家长和老师共同努力,平安渡过。为此,各位要注意以下:余震期间,最最重要的是孩子的安全,在这个前提下,请教育孩子积极参加一些力所能及的志愿者活动和社区义工活动,帮助父母维护好防震设施,抗灾自救,严禁孩子进行或参与任何危险活动,严禁做出违反法律和纪律的事情,不做损人利已之事,不违背父母意愿自行其事,有时间就看书学习,不得荒废学业,为复课后将失去的损失夺回来作好准备;向抗震救灾的英模学习,时刻不忘自己作为元广中学学生的身份。

  目前,学校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正在积极抗灾自救,为各年级全面复课进行物质上的准备。

  高2009级学生即将进入高三,高2010级学生即将进入高二,广大师生和家长迫切希望返校上课,深感时不我待。学校将视情况,有可能提前返校补课,请家长于利州区高考结束后与班主任取得联系。初中学生确定为8月1日开学。

  多难兴邦!相信我们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战胜自然灾害,重建幸福美好家园。

  祝:平安幸福!

  四川省元广中学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大地震致家长的一封信》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大地震致家长的一封信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大地震致家长的一封信》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