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元广中学校长春季开学典礼讲话

日期:2019-06-17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元广中学校长春季开学典礼讲话的相关参考范文,元广中学校长春季开学典礼讲话老师们,同学们:上午好!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我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迎来了生机勃勃的、充满希望的新学期。站在新学期的新起点,回......

  元广中学校长春季开学典礼讲话

  老师们,同学们:

  上午好!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我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迎来了生机勃勃的、充满希望的新学期。

  站在新学期的新起点,回顾在极不平凡的2008年,我们经历了5.12特大地震,举世瞩目的奥运会在我国举办,实现了神七问天的千年梦想,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等事件,我校全体师生在上级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锐意进取,不断开拓,灾后重建取得阶段性胜利,教育教学质量名列全市延考区第一,全校上下呈现出昂扬向上,共谋发展的良好态势。我深切感受到,学校的每一项工作,每一点变化,每一个进步都凝聚着老师们勤勉垂范和萃萃学子的不倦探索,凝聚着全体师生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在此,我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俗话说:人勤春来早,春天是播种希望的季节,同时也是我们策马扬鞭,奋蹄前行的季节,我们要充分利用好各种机遇,努力践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为本,增强团结意识,凝聚发展合力,营建灾后美好校园。

  老师们,同学们:新的一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了新的梦想,新的学期已经来到了,我们将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为了让我们的梦想成为现实,让机遇青睐有准备头脑的的人,在此,我代表学校给老师们和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

  1、调整自我,集中精力学习和工作。新学期的开始,意味着紧张的学习已经来临,各位老师和同学要进行自我调节,并把以休息为主的假期生活,调整到以学习或工作状态为主的校园生活中来;要调整作息时间,按时休息,保证第二天有充沛的精力投入学习或工作。

  2、作为一个学生,要善于抓主要矛盾,集中精力搞学习。一是要订出切合自己实际的学习目标,分秘必争,刻苦钻研;二是勤奋好学,善于动脑,动口、动手,勤于总结,不断超越自我;三是遵循学习规律,做到事半功倍。特别是高三学生,你们即将面临严竣的高考,这是一个新的挑战,你们更要争分夺秒,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我相信,只要你们辛勤耕耘了,就一定会有收获,我们期待你们金榜题名的那一刻。作为修业班学生,一定要在老师的指导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习好各门功课,打好扎实的基础,同时要加强锻炼,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掌握基本生活技能,发展特长,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3、作为一名教师,要按照学校“凝心聚力抓重建,全力以赴保高考”的要求,认真践行《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自觉遵守教学管理常规、模范执行教学“六认真”,力争上好每一节课、每一周课、每一月课、每一期课,争做教育、教学、教研的排头兵,为推动学校全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祝老师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祝同学们快乐成长,学习进步!

  谢谢大家。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元广中学校长春季开学典礼讲话》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元广中学校长春季开学典礼讲话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元广中学校长春季开学典礼讲话》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