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师范学院干部值班制度

日期:2019-06-08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师范学院干部值班制度的相关参考范文,师范学院干部值班制度一、领导干部值班和参加晚自习值日1、校级领导和部分中层干部晚上轮流值班,检查各值班岗位在岗情况、学生晚自习纪律情况、校园安全情况,填写《晚自习值班......

  师范学院干部值班制度

  一、领导干部值班和参加晚自习值日

  1、校级领导和部分中层干部晚上轮流值班,检查各值班岗位在岗情况、学生晚自习纪律情况、校园安全情况,填写《晚自习值班记录表》,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2、每晚安排一名教学部中层干部在教学部值班,负责检查、维持本教学部晚自习秩序。

  3、不参加值班的中层干部,在各自任课的教学部班级参加晚自习值日。

  二、具体要求

  1、各部门晚自习值班人员自行安排,值班领导每天检查值班人员到岗情况。

  2、值班人员晚自习前10分钟到位,熄灯后离校。不迟到,不早退,不脱岗。不得私自换岗,有事需经值班校长批准调班,并报办公室备案。

  3、做好值班记录,第二天上交办公室汇总保存。

  4、每次放假前一天及开学前一天晚自习,学生处人员、教学部负责人必须到校,各班主任必须到班。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师范学院干部值班制度》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师范学院干部值班制度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师范学院干部值班制度》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