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方案 计划 总结 报告 体会 事迹 讲话 倡议书 反思 制度 入党

大学消防车使用管理规定

日期:2019-07-21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大学消防车使用管理规定的相关参考范文,大学消防车使用管理规定为加强对消防车辆管理,确保车辆、人员时刻处于备勤状态,在发生火灾时能够快速和准确有效地投入灭火救援,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损失,特制定本规定。1、严......

  大学消防车使用管理规定

  为加强对消防车辆管理,确保车辆、人员时刻处于备勤状态,在发生火灾时能够快速和准确有效地投入灭火救援,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损失,特制定本规定。

  1、严格遵守国家交通法规和有关安全行车规定,驾驶员必须持有C级以上驾驶证才能驾驶消防车,严格按照驾驶员操作规程操作。

  2、严禁开“病”车,严禁酒后驾车和疲劳开车,确保行车安全。

  3,消防车辆应随时处于良好的使用状态,保持车容整洁,车辆器材无损坏丢失,车辆出现故障应及时维修。

  4、要定期认真检查车辆器材,查看车况,确保处于完好状态,一旦发现问题应及时上报;车辆在无工作状态下应停在指定的待命地点。

  5、消防车辆专车专用,严禁无关人员驾驶操作消防车辆,随车配置的装备、器材只准本车使用,严禁转借和挪用。

  6、消防车辆的钥匙由专人保管,车辆的动用需经领导批准,不得驾驶消防车做与消防工作无关的事情。

  z大学保卫处消防科

-- end --

    以上《大学消防车使用管理规定》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大学消防车使用管理规定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大学消防车使用管理规定》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