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国旗下的演讲-国旗,我们永远的信念

日期:2019-06-17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国旗下的演讲-国旗,我们永远的信念的相关参考范文,国旗下的演讲-国旗,我们永远的信念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今天是9月24日,离祖国70周年华诞还有6天。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国旗,我们永远的信念。凝聚鲜......

  国旗下的演讲-国旗,我们永远的信念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是9月24日,离祖国70周年华诞还有6天。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国旗,我们永远的信念。

  凝聚鲜红的国旗冉冉升起,在风中猎猎招展。她凝聚着民族之魂,振奋着我们的精神。然而,曾几何时,我们的民族,国家为这面旗帜受过多少灾难。在弱国无外交,弱肉强食之下,大清国无奈中扯出皇帝的龙袍挂上旗杆,被西方列强谈做笑柄。星条旗,米字旗,膏药旗以及形形色色的虎狼旗霸占了我们的土地,玷污着祖国的天空,奴役着苦难的人民。战争年代,鲜红的旗帜召唤着英雄儿女,他们为之抛头颅洒热血。千千万万英烈举着红旗,冒着枪林弹雨,扑向死亡,身后只是覆盖着一面朴素的红旗。

  今天祖国蔚蓝的天空中到处飘扬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国际赛场上,一面面五星红旗高高升起;联合国大厦前,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回首建国63周年以来,我国的城市社会经济发展日新月异,农业基础稳固发展,林牧渔业全面繁荣,从一穷二白到现代工业体系的历史跨越,能源生产力大幅提高,多种方式的综合运输网络基本形成,邮电,通信,科技实力突飞猛进,环境地位明显提高,国际影响力显著增强!

  同学们,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我们要适应社会发展的要求,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树立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今天为振兴中华而勤奋学习,明天为创造祖国更加辉煌的未来而贡献力量。

  祖国,您在新世纪太阳的照耀下,一定会更加欣欣向荣,勃勃生机。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国旗下的演讲-国旗,我们永远的信念》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国旗下的演讲-国旗,我们永远的信念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国旗下的演讲-国旗,我们永远的信念》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